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934章 嫁妆
 
毛球眼眸转了一圈,根本不屑张口。

顾老太爷面色稍微沉了沉,“看来这孩子,是有些不大愿意。”

“没有,没有,小孩子家没见过什么人,可能是害羞了。”曹父曹母着急的解释。

曹韵也道:“他昨天晚上睡得很晚,这个时候估计还迷糊着。”

“再迷糊,也不能丢了礼数啊!可见这心里还是有疙瘩的。”其他与贺家相好的人帮腔。

曹父曹母愈加急的团团转。

贺凌川饶有兴趣的剥着花生米,一副看好戏的样子。

贺耀华自觉脸上无光,很是下不来台,贺绵绵也很生气,觉得这父子两,竟然连这个面子都不给她,于是根本不帮他们说话。

就让他们两个在那里尴尬着。

此时留在家里的小乐乐,到底还是心思善良,主动走过去拉起曹宇轩的手,“你不是说,想要看一看擎天柱吗?我带你去。”

曹宇轩无声松口气,大步跟着他上楼了。

顾老太爷小声的跟贺老太爷嘀咕,“你这重孙子,心肠太好,你得看顾好了,别以后被骗。”

贺老太爷冷冷的哼哧,我的小乐乐精明着呢,他最能分的清楚大义。

两个孩子上楼后,底下的气氛就更有些微妙了。

最后还是贺耀华提出既然两家要喜结连理,那么婚前协议是很有必要签约的。

曹父曹母一开始没想到会有这么一出,但面对着一屋子的权势滔天的人物,最终妥协,婚前签的都是些大头,贺家的小头小利就足够他们吃饱了。

但没有想到的是,贺总竟然不是那种一掷千金的主儿,反倒是身价上千亿还在斤斤计较,嘴上说着为妹妹谋取福利,生生把老曹家那点子家底子几乎全都套了进去。

曹父曹母肉疼的差点当场飙泪。

贺绵绵也是完全没有想到的,贺凌川竟然会帮她要了几个亿的资产,如果一旦真正的签约了,那自己身上至少有十个亿了,有钱了,自然就什么都不怕了。

就再快要签约的时刻,曹父大着胆子问道:“我们家聘礼算是我们整个家底了,你们贺家……”

“怎么?就这点子家产,你们还不打算给我女儿?”贺耀华反问的非常理直气壮。

曹父欲哭无泪。

最后还是贺老太爷道:“绵绵的嫁妆我们都已经拟好单子了,耀华,你去拿过来给他们看。”

贺耀华不满的应下,随后命人将昨晚拟好的嫁妆单子拿过来,“看吧。”

曹父曹母立刻就紧张的研究了起来,只见那烫金的单子上,写着香江两栋价值十个亿的半山别墅,以及香江铜锣湾的两家店铺,除此之外,还有内地的房产和店铺,以及明晃晃写着的五个亿的现金,总资产不下于20个亿。

其中有三亿是属于夫妻共同拥有的。

曹父曹母当场就满足了!

自家那公司不过才几个亿,儿媳妇的嫁妆整整比自家产业多了四倍,怎么看就很划算。

而且婚前协议嘛,结完婚后,好生伺候着,把儿媳妇好好哄一哄,再生下个一男半女的,那以后这些不都还是他们老曹家的?

曹父当下就很爽快的签约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