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926章 听说过没
 
卧室。

贺绵绵关上门,迅速的给曹韵去了电话,“怎么回事?你怎么能答应到我们家吃饭呢。”

电话那头,男人的声音懒洋洋的,“我怎么不能去了,别忘了,我们现在是情侣关系,如果不去的话,才像是有问题。”

“可我们是装的!”贺绵绵脾气下意识的就要上来了。

曹韵只用了一句话,“那你还想不想救你母亲和哥哥。”

贺绵绵顿时哑了,半句话都怼不出来。

“这事,交给我就成,你只需要配合就行。”曹韵说完,直接就挂断了电话。

待到次日晚上。

曹韵西装笔挺,带着同样穿着酷酷的儿子,前来拜访。

“爷爷好,叔叔好。”曹韵将自己的礼物送到家中。

贺耀华一见对方带着个孩子,还是个男孩,心底顿时就嫌弃的不行,一个好脸色都没给人家。

贺老太爷原本也不是很喜欢这个满嘴跑火车的曹韵,但不自觉的觉得他的儿子很可爱,而且这个小男孩看着跟孙子有那么一点点的像,只是这个想法刚冒出来,他就立刻否决了,不可能的!

若白只生了小星星一个女儿。

“坐吧。”贺耀华满脸阴霾的自顾自往里面走。

曹韵脸上带着得体的微笑,从进门的这一刻起,就没有什么其他不耐的表情。

众人全都落座后,饭菜也很快就上来了。

曹韵主动给长辈添酒,笑道:“说起来,真是不打不相识,这要不是两个孩子的之间闹别扭,我和绵绵还不一定能认识呢。”

众人心说,装什么装?你们不是一早就勾搭上了吗?

只有贺绵绵配合的腼腆的笑。

“叔叔,你是怎么追到我姑姑的啊?”席间小小星星倒是很活跃。

曹韵笑道:“你姑姑爱吃榴莲,我就是用这招,先征服了她的胃,然后再征服了她的心。”

小乐乐神补刀,“姑姑你爱吃榴莲吗?我以为你喜欢吃橘子呢?”

贺绵绵微笑着,“我都爱吃。”

贺耀华才不会问这些没有营养的东西,直接就道:“你家里是做什么生意的,家里几口人?”

曹韵依旧温和的笑,“家里是做烟草生意的,家里四口人,爸,妈我,还有毛球。”

“你们家的烟草生意,一般都与哪边的来往多一些?”贺耀华还问。

曹韵答:“一般都在晋江比较多,内地的话,也有几家分店,但生意没有那边的好。”

贺耀华又瞅了瞅那男孩子,怎么看怎么不顺眼!又不能当着孩子的面问,当下心底就闷的不行!

贺老太爷见着这人怎么也问不到点子上,便自己开口了,“你在国外学的是什么专业?”

曹韵道:“学的是贸易。”

“认识的人不少吧?”

“也还行,起初人脉肯定是要积累一点的。”

贺老太爷点点头,突然道:“说起烟草生意,绵绵她舅舅,在澳门也涉及过,柳氏集团听说过没有?”

贺绵绵心提到了嗓子眼。

曹韵不慌不忙,“听说过,之前我们曹家与柳氏集团还有过合作。”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