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924章 这可不行
 
“Jak?他一向神龙见首不见尾,很少有人见到他的真容,照片很难弄到。”远在非洲的同事有些不太理解,“你怎么突然想要他的照片了?kim不追踪了?”

郑同道:“他当然得追踪,我记得jak是他最得力得手下,找到jak后说不定就能找到他了。”

同事微微点了头,“这么说的话,这也是一个思路,我帮你找下,如果能找到的话,我发给你。”

“好,谢了!”客气几句后,郑同挂断了电话。

这一夜,辗转难眠。

第二天上学后。

趁着午休的时间,曹宇轩约着小乐乐一起去了学校的小商店旁,请小乐乐喝汽水。

“昨天你们也去吃了粤菜啊?你喜欢吃什么?”曹宇轩扭着汽水瓶盖道。

贺乐乐喝了口汽水,不假思索,“我喜欢吃烤乳猪,又香又甜。”

“哦。”曹宇轩点个头继续问道:“那你喜欢我爸爸吗?”

贺乐乐诧异的,“你爸爸?我自己有爸爸,不会喜欢你爸爸的。”

曹宇轩无语的,也不知道对方是真的傻还是故意装傻,便只好又说道:“那你觉得我爸爸当你姑夫怎么样了?”

贺乐乐听明白了,淡漠的看了他一眼,“这种事情不太好说,就算我不喜欢,但是我姑姑喜欢的话,那我也左右不了啊?你爸爸是真的喜欢我姑姑,还是只想跟我姑姑玩玩?”

“玩玩?”曹宇轩挑起一边的眉毛,“你还知道什么是玩玩?”

贺乐乐道:“见的多了,自然就懂了。”

曹宇轩给了他一个冷笑的眼神,“那你见的东西可真够烂的。”

贺乐乐哼了一声没再说话,转身就走了。

贺绵绵执意要与曹韵在一起,贺耀华气的撂下狠话,“你要是真的选择那个姓曹的,从今后就与贺家再无瓜葛!”

贺绵绵也是满肚子的委屈,“爸,你为什么就不站在我的角度为我想一想,我已经没有妈妈了,我跟二哥本来就不亲,你觉得以后二哥真的能照顾我吗?还有,我一直不相信三哥不是你亲生的,只不过是二哥现在权势滔天他说什么就是什么,没有人敢忤逆罢了!”

“你给我住口,你心里想什么以为我不知道吗?”贺耀华气的头疼,“你是不是还一直想要救那对母子回来!丑话我说在前头了,有我在一天,他们就休想再回来!”

贺绵绵心里难过,面上更是掩饰不住,“爸你真的老了,这么多年,一直被别人操控!我不会再待贺家,如果我继续住在这里,我的下场肯定会比我妈还惨!”

贺耀华气极,一手指着她,“好,你不住,你现在就走!”

贺绵绵二话不说,红着眼圈收拾东西就要走。

贺凌川刚好下班回来,见到这场景,冷淡的道:“这么晚了要去哪儿?”

贺耀华道:“她要走就走,别拦着,爱去哪去哪?”

贺凌川一只脚抵住巨大的旅行箱,“这可不行,我贺家的人怎么能出去住呢?”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