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921章 这杯敬你
 
小乐乐似懂非懂的,“哦,原来是这样。”

贺凌川难免心底打鼓,不着痕迹的看了老婆一眼,又假装无意的瞄了眼那郑医生,不会吧,这郑教授该不会也对自己的老婆有什么觊觎吧?

再想到小星星是他接生的……

贺总总觉得心底有点儿别扭,但又联想到,当时情况的危险程度,那股子烦恼,不自觉的又消散了许多。

“到了,到了,爸爸你要开过了。”小乐乐急忙提醒。

贺凌川迅速的踩了刹车,然后将车倒了回去,停在风味粤菜的门口。

打开车门,两个孩子先蹦跳着下来,大人们随后。

只是,两小只全都围绕着郑叔叔,弄得贺总好像是那个多余的似的,贺总心底再次酸溜溜。

江若白察觉出男人微妙的变化,便故意慢了一步,跟他并肩一起走。

贺凌川顺势牵住她的手,“这家的口味不错,相信你们会喜欢的。”这是他刚问简力,直接照着导航走的。

江若白认真的道:“也希望你喜欢,你要是吃不惯的话,再点别的菜。”

老婆太贴心了!

贺凌川更加握紧了她的手,一起往早就预定好的包厢走去。

风味粤菜,只专注粤菜,方法考究,口味独特,在文城很有名,不少游客也会专门到这里打卡,是以人还挺多的。

五个人一路到了二楼的专属包厢,包厢里的装饰不亚于醉春风,参夹了许多粤地的风格,郑同看到了觉得很亲切。

落座后,贺凌川将餐前的点心递交到郑同面前,一面笑问,“郑教授的家乡是在粤地一带吗?”

郑同笑道:“是的,我家是广州的,不过家里已经没有什么亲人了,我也已经很久都没有回去过了。”

“故人不在,回去也是徒增伤心,郑叔叔,你以后就在文城安家吧,我跟妈咪都是你的后盾!”小星星很细心的给郑叔叔剥着橘子,“咱们正好也能多相处相处。”

郑同低笑,“文城是挺不错的,我也有这个想法,咱们在一起挺好的。”

贺凌川跟着点头,“嗯,是很好。”

没办法,谁让老婆这么多的蓝颜知己呢?

还个个都是过命的交情,作为丈夫自然是不能那么小气的。

一时,菜肴陆续上桌,脆皮乳猪烤的金黄香甜,郑同下去几刀,又快又很的,将它大卸八块,给每个人的盘子里都放了些,“蘸着白糖会更好吃的,不过它这是表皮上抹了蜂蜜,也很好吃。”

贺凌川点头致谢,点了瓶红葡萄酒,躬身给郑同斟酒,“原本是很想跟你喝两杯,但你们医生对酒其实很是挺忌讳的,这是红葡萄,入口香甜,度数也低,偶尔喝上几杯,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郑同忙接住,“贺先生不用这么麻烦,我自己来就好。”

贺凌川举杯,非常的恭敬,“这一杯敬你,谢谢你当初照顾若白母女,郑教授,我先喝,您随意。”

郑同回道:“贺先生不用如此郑重,我与若白本就是一个师父,彼此有难,自然会相互帮扶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