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918章 当初对不起
 
“没有?”贺凌川几分意外,面上冷哼了两声,“没有就最好,总之盯紧他。”

简力应声下去了。

到了下班时间,江若白跟家里说了声不回去了,换了身衣服,便跟着车一起去了江南国际。

到了醉春风,巨大的圆桌边上已经坐了好些人,李主任,小陈,杨明,黄梅还有姜院长都已经到了,她和郑同是最后到的。

“你们两个是怎么回事?怎么这么迟才过来?尤其是郑教授,你今天晚上是主角实在不该这么晚的。”姜院长笑呵呵的拉着两人坐下。

黄梅笑道:“院长你这就不知道了吧,一般情况下,主角都是要最后出场的。”

郑同一下就笑了,已经开春,他今晚穿了件天蓝色的衬衫,灰色的休闲裤,头发黑亮遮住额头,鼻梁挺直,眼眸清澈,一笑起来如沐春风,“哪里哪里,岂敢岂敢,今天的确是我迟了。”

杨明道:“郑哥你别不好意思了,快来,咱们打一局。”

小陈从一边的小桌子上拿出一副扑克牌,“打掼蛋,还是斗地主?”

郑同摆了摆手,“我都不会,你们打吧。”

杨明拉着他在一旁的小桌子边坐下,“不会我教你,咱们只是玩,又不赌,没什么的。”

黄梅也道:“就是啊,一块玩玩嘛。”

于是,杨明,黄梅,郑同以及小陈四个人先玩了起来。

江若白看了一会儿,便到了窗户跟前往下看,醉春风的包厢面积很大,里头自带了一个阳台,阳台上有绿色的栏杆,倚在上面可以眺望大半个文城的夜景

隔了一会儿,郑同也过来了,“在看什么?”

“你怎么不玩了?”江若白笑问。

郑同双手插在裤口袋里,“我真的不太擅长那些,玩了几把全都输了,干脆不玩了。”

江若白道:“我也是,以后还回非洲吗?”

郑同摇摇头,“大概率是不会去了,若白,有句话我一直都很想跟你说,对不起,如果不是我的话,你的儿子或许不会……”

江若白忙抬手打住,“过去就过去了,不要再说了,何况这些年我过得其实还可以,有小星星陪我,我一点都不孤单,可能都是命数,你还没见小星星呢,她要是知道你回来了,还不知道得高兴成什么样。”

郑同脸上满是愧疚,这么多年过去,心底也很难熬,可当初的确是环境所迫,他也没有更好的办法。

但是,这几年他在非洲无意中得到消息,若白的儿子很有可能还活着,他在非洲辗转找了几年,但很可惜一点头绪都没有,希望很渺茫。

还是不要告诉她了,她知道后除了徒增烦恼,没有一点助益。

“是很久没有见过小星星了,长高了吧,估计都要不认识我了吧?”郑同想到可爱到爆炸的小星星心情立刻就变好了!

江若白握着茶杯笑,“她记性好的很,头几天还跟我念叨呢,明天放学我带她过来,见到你肯定高兴的都要找不着北了。”

“哈哈哈!”郑同没忍住,哈哈笑了出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