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915章 心情爆膨
 
“扬州自古以来就很繁华,什么天下三分明月夜,二分无赖是扬州,什么烟花三月下扬州,都很美的。”小星星憧憬着,突然的好像是嘴快了,一下子抓住贺凌川的衣袖,“爸爸,我们以后去扬州旅游吧!”

贺凌川足足愣了三秒钟,才温柔的笑道:“好啊,以后你想去哪里,爸爸都带你去?”

小星星也足足愣了三四秒钟,夭寿了,我怎么喊他爸爸了!我是不是脑子坏掉了!

小乐乐跟江若白都笑了!

小乐乐甚至有些害羞的看向了江阿姨,用了很大的勇气,还是没有开口,阿姨是妈妈的姐姐,就是他的亲阿姨,妈妈这两个字是怎么也叫不出口的。

就江阿姨的叫吧!

贺凌川的心情,因此爆膨,连续两天笑容满面,不管孩子们提出什么要求他都全部满足,一行人去了青城山后,歇了一晚又去了武侯祠,到了晚上,小星星想要去玉林路的小酒馆体验一把。

江若白摇头,“不行,你跟乐乐都还小不能喝酒!去哪里干嘛?”

小星星噘着嘴,“去了不一定要喝酒啊,就是去玩一玩,很有意思的。”

小乐乐也怂恿着,“就是啊,好多人都在那里拍照的,我们班就有好多人在玉林路打卡!”

小小年纪,还知道打卡?

江若白觉得这一代的孩子,当真是幸福的冒泡,什么信息都能接受到,但这乱七八糟的信息有时候也不是很好。

贺凌川道:“若白,孩子想去就带他们去吧,明天就要走了,别留下遗憾!”

江若白最终妥协,“好吧,这次就听你们的,收拾收拾出发吧。”

小乐乐换上潮服,小星星也打扮的跟个酷女孩一样,顶着爆炸头出发了!

玉林路这边其实是很文艺的,里头的酒倒是有不少的品种,贺凌川亲自给孩子们调了度数比较低的儿童口味的果酒,又给老婆调了个味道酸甜的可口的梅子酒,最后自己随便弄了杯鸡尾酒。

“江阿姨长得太好看了,这里的人老是看你。”小乐乐都有些不高兴了,很不喜欢那些打量的目光。

小星星骄傲的“那说明我妈咪很有魅力的,你看,不是也有很多人偷偷看你的爸爸吗?”

“你的爸爸?”小乐乐故意的,“难道不是你的爸爸吗?你之前还叫他了呢!”

江若白哈哈大笑,小星星气鼓鼓的不愿理他了。

小乐乐一直赔不是,赔到了酒店,小不点才勉强给了个好脸色。

去过玉林路,这趟成都之行,基本上就结束了。

贺凌川答应他们,暑假还带他们过来,两个孩子的心情这才稍微的好了点。

踏上飞机的一瞬间,贺总收到了唐琛的信息,“一切准备就绪。”

贺总面上微微笑,回复了个ok。

这一番安排总算是不虚此行。

朱浩然明天就可以回来了。

宗家想要联合对外,几乎是不可能的。

那么到时候他们就是砧板上的鱼肉,只能任由着自己宰割!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