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911章 套路
 
吴嘉欣疑惑的看了他一眼,“唐总,你真的只是因为……”

“是的,不用怀疑,我只是想要知道他和你的感情,你跟我说说就行了。”唐琛无意虚为委蛇,“其余的,你什么都不用做。”

吴嘉欣也是混迹香江上流社会多年,这其中的意味自然明白。

李家在香江是最为出名的土皇帝,不说他们家在香江的地位,就算是放眼全国也是独一份的。

可在香江这个寸土寸金的地方,两栋豪宅很难让人不心动。

“其实,外界都误会了,我跟佳峰的感情并没有那些记者写的那么豪,他真正喜欢的人不是我。”吴嘉欣最终还是选择了利益。

唐琛眯着眼睛,“不是你,那是谁?”

“是我的好朋友苏瑾,而且他们已经有了孩子,苏瑾一直居住在英国,他们才是真正的一对,我不过是他用来对付媒体的工具人。”吴嘉欣颇有些怨念的口吻。

唐琛决断,“把苏瑾的具体地址给我。”

吴嘉欣点了点头,“可以给你,但是希望你不要说,是我透露的。”

唐琛嘴上敷衍的应下。

得到地址后,立即给贺凌川发了过去。

贺凌川思索了一会儿,现在他们明目张胆肯定是不行的,那就暗度陈仓。

两天后,朱浩然携带文件,启程去了澳洲看望他的姐姐朱静静。

贺总依旧在家悠闲的喝茶,没事陪着老婆买衣服下馆子。

时间过的飞快,转眼就到了五一。

“妈咪,你今年一定要陪我,不然我就再也不理你了!”还没放假呢,小星星就开始叫嚷了。

江若白头疼的,“我要上班的,哪有那么多的时间?”

没想到小乐乐也来劝,“江阿姨,工作是要劳逸结合的啊,你几乎每天都在上班,都没有休息的时间,这不行的。”

江若白阴戳戳瞥乐某人一眼,某人无辜的抬着脖子,“跟我没关系,是他们自己想要出去玩。”

没关系才有鬼!

好像是上天故意要她放假休息一样,医院的值班表,正好在五一期间,没有她,姜老头说是提前给她放年假了。

江若白最终只好认命的收拾行李箱,带着两个孩子,准备去成都三日游。

“我要穿漂亮的花裙子!”小星星臭美的收拾自己的行李,小小行李箱里,装满了各色各样的衣服,还有那一包花花绿绿的橡皮筋。

“衣服太多,我都不知道怎么选了,也不知道成都这个时候热不热呢!”小乐乐开始犯难。

最后还是小星星跟他一起,挑选了好几件衣服后,大家才算收拾完。

江若白的大箱子里只带了几件贴身衣物,两套换洗衣服,其余的全都是孩子们的,贺凌川就更简单了,除了贴身衣物外,什么都没有带。

到了那边一切都有安排。

贺老太爷跟贺耀华两个人也很想参加来着,小星星直接就否决了,“太爷爷你身体不好,不能出门的,爷爷,你在家照顾太爷爷好吗?”

贺耀华……

艰难点头,“好。”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