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906章 有的是时间
 
“没事,我们有的是时间。”小星星将小书包随意的往椅子上一放,冲着身后招手,“妈咪,快进来吧,咱们就坐在这里等着,正好也歇一歇。”

江若白调整好情绪走了进去,过了这么多天,她早已经调节好了情绪,再次见到这个男孩,已经能够从容面对了,“小朋友你的爸爸妈妈呢?他们怎么没来?”

毛球冷酷的别过脸,“一点小事而已,哪里用得着他出马?”

班主任小张急忙道:“不是,曹宇轩的家长我已经叫了,他说他一会就到。”

贺凌川不紧不慢的,“嗯,可以,正好一起看看监控视频。”

毛球冷不丁的哼了声。

这次算是轻敌了!

小星星吹着泡泡糖仔细的看了眼那个装酷的男孩子,怎么觉得他长得跟乐乐挺像的?

而一旁的班主任却是腹诽,曹宇轩跟贺总就像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一样。

如果不是早就知道了他的亲生父亲姓曹,他都要以为曹宇轩他是贺总的私生子了。

江若白并不清楚为什么,每次见到这个男孩的时候,心底总是会很难受,很容易想起不愿意记起的往事。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来晚了。”一身灰色西装,面上戴着金丝眼镜的曹韵终于姗姗来迟。

这种小场面,原本是不需要他出马的,只是今天出了点意外,他不来不行。

贺凌川面无表情的轻哼了声,“来了正好,一起看录像吧。”

学校保安室的速度还是很快的,一会功夫就将录像调了出来,只见屏幕上分别显示了,小乐乐和曹宇轩的活动轨迹,可以很明显的看出,小乐乐不管是课间操,还是上厕所,都表现的中规中矩,没有任何突兀的地方。

曹宇轩在去厕所的走廊上,很酷帅,一直到推门的刹那间,手里的东西显示了出来。

不过那东西比较小,需要调大了才能看清。

技术人员很快就将此物品放大了。

“果然,橡皮擦是在你那里,是你自己弄丢的,你竟然还诬赖我!”小乐乐立刻更加挺直了身板。

小星星撇撇嘴,“老师跟我们说,做人嘛,最重要的就是要讲究人品,有些人明明自己做错了事儿,却还要赖在别人的头上,关键,还是个这么小的小朋友,这要是长大了,那还得了啊!”

“是我没有教育好。”曹韵摸了摸男孩的头,“道歉。”

毛球心不甘情不愿的,“对不起。”

“把人家打的鼻青脸肿的,说句对不起就可以了?这么容易的么?”小星星阴阳怪气。

贺凌川与江若白都没有阻止,没有自己的孩子受人欺负了,还要度的道理。

曹宇轩只好道:“先前是我,是我自己嫉妒乐乐的人缘好,才会故意陷害他的,对不起…”眼泪说掉就掉,半点不含糊。

小星星一眼就看出这孩子在装呢,呵呵两声,转过了脸。

江若白却是先开始心软了,说道:“你能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就行了,你们两个人怎么说也是同学,以后还要相处,小朋友,嫉妒是不可取的,以后不管你遭遇了什么,都不能主动陷害别人,知道吗?”

曹宇轩默默的,“知道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