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874章 注意安全
 
小星星拉着干妈重新入席,今天临出门的时候,妈咪特意交待了他们两个,一定要寸步不离的跟着干妈。

她虽然还不太明白其中的意思,但却觉得一定是有些人想要在背后暗害干妈。

朱静静的心情重新恢复成原来开心的模样,小星星也暗暗松了口气。

待到十点半左右,这个局也就要散了。

杨明贷款买了车,笑着邀请小星星,“要不要哥哥送你们回去?”

小乐乐摆手很认真的样子,“不用的,我爸爸派人来接我们的。”

杨明下意识看到旁边那辆骚包的林肯,再看看自己的普通小轿车,顿时更觉得姓贺的无时无刻的不在炫富,实在是太讨厌了。

黄梅却笑盈盈的,“他们有人接,我没有呢,杨小哥哥送我一程吧?”

小乐乐立刻很绅士的,“黄梅姐姐,要不你坐我们的车吧,我让我家司机叔叔送你回去。”

杨明……

这熊孩子长大了,绝对是拈花惹草的料。

小星星皱着眉头,怎么能破坏人家的感情进展呢,真是的。

黄梅低下头,摸着小乐乐光滑的脑门,“不用了哦,我家跟你们家不顺路,再说,我就喜欢坐杨明小哥哥的车。”

小乐乐道:“那好吧。”

杨明自觉找回了面子,对黄梅略微一点头,“上车去。”

黄梅笑眯眯的坐进了车里。

小星星感叹,他们两个人一定能修成正果的。

她转过头,对干妈道:“干妈,要不你坐我们的车吧,今天晚上你喝了不少酒,酒驾可不好。”

朱静静不太想去若白家,她现在不太见得别人的恩爱。

正想要拒绝,小星星便又开口道:“刚才那个讨厌的女人的轿车,肯定也停在这附近,万一她再来纠缠你,那就不好了。”

朱静静联想到这一层,才勉强答应,“那好吧。”

带着两个孩子,一起上了贺家的林肯,简力陪着,薛凡亲自开车。

他们背后阴暗处,一辆漆黑的宾利轿车里,唐宛姚双眼愤恨的盯着前面,然后飞速的脚下一踩油门,跟了上去。

文城庄园离江南国际本就不太远,而且在市中心这地方,人流量嘈杂,出行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安全的。

但唐宛姚还是跟疯了一样的,开车飞速掠过。

薛凡眉眼顿了顿,脚踩油门,直直的开在宾利的前面,将它彻底的挡了起来。

唐宛姚气炸,不断的按着车喇叭。

结果遭到了前后左右各个车主的炮轰。

小星星道:“那女人不会是疯了吧,为什么这么执着的针对你啊?”

朱静静一手搭在车窗上,一面道:“可能是吧,就跟她哥哥一样。”

小星星听这话,云里雾里的。

难道干妈的心底其实还是对唐叔叔有感觉的吗?

简力见着气氛不太好,转移注意力,“听说过几天你们医院又有个研讨会,要在江城举行,朱医生,你会去吗?”

朱静静点点头,“我会代表我们科室过去的。”

简力微微笑了笑,“哦,那路上注意安全。”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