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863章 再查查
 
唐琛心下也是明白的,宗家动不了贺氏,必定会先拿自己的公司开刀,“我知道该怎么做。”

贺凌川起身拿外套,“好久没打过这么硬的仗了,宗家很有可能会联合内陆的大公司针对我们,所以凡事还是要小心的。”

“我懂,我妹妹在国外,老妈也去了,我已经没什么弱点能让他们有机可趁了。”唐琛对自己很有信心。

贺凌川眼眸闪了闪,还是提了出来,“你的弱点应该是朱静静。”

“静静有朱家保护,而且我相信你不会袖手旁观的对不对?”毕竟静静也算是他半个妹妹了。

贺凌川应了声,两人并肩往外去,“宗家向来是黑白两道通吃的,他们行事不会遵循规则,万事要小心。”

唐琛了然的点头,“放心吧,他们要是敢对我来硬的,我绝对会还回去。”

两人商量好,在会所门口,各自离开。

贺凌川回到公司,简力将之前调查到的结果捧了上来,“贺总,我们查到了,那个男孩名叫毛球,他的父亲曹韵,是澳门一家烟草公司的老板,他们现在是为宗家办事。”

贺凌川拧了领带坐下,抬头问,“就只有这些?”

简力道:“曹韵我们也深入的调查过,他是曹家的长子,之前在国外留学,今年刚回来。”

“哪个国家?”贺凌川问。

“美国,哈佛商学院,今年博士毕业。”简力神色严谨,“他在国外的一切都很正常,我们甚至找到他的导师了解情况,并没有发现他有什么不同?”

贺凌川端着咖啡,笑问,“那他之前认识绵绵吗?”

简力点头,“可能认识,也可能不认识。”

“我要的是确切的结果。”贺凌川轻敲着桌面,“你什么时候做事模棱两可起来了。”

“我们能确定是,慈善晚会的那天晚上,是他把非洲消息传给贺绵绵的,但后续我们观察贺绵绵,她对此却好像并不知情,所以,我怀疑,他认识贺绵绵,但贺绵绵不认识他。”

“除此之外,我们还了解到,他与之前的那个Mike,好像也有些联系,不过他们联系应该也不是很深的样子。”

贺凌川淡淡的道:“你的意思就是说,这个男人和姓李的那个差不多,都是想要浑水摸鱼的?”

简力点头,“不排除这个可能,宗贺两家对战,他们哪怕从中攫取到一丁点的利益,都能够他们吃几辈子了。”

贺凌川想到那个男孩,心里蓦的有点点不太舒服,“那个男孩的妈妈呢,怎么没有查?”

简力缓缓的,“毛球的母亲,在他出生的时候就死了,是曹韵的大学同学,也是他的初恋。”

“确定吗?”

“确定。”

贺凌川起身,“好,我知道了,你这段时间,盯紧了海岛的建设,另外,这个曹韵应该不是像表面这么简单,你再好好查查,再安排人去非洲,给我看好了那两个人,如果他们还胆敢有异心,就打断他们的腿。”

简力一点头,“是!”

利落的去办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