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860章 警醒
 
“朱先生,我今天过来,实在是唐突的很。”宗潜回头,把早就准备好的礼物送了上来,是一副价值连城的翡翠首饰,“今天你们的宴会,我自是不会打扰的,但这份寿礼还请你们无论如何收下,这是我的一番心意。”

朱夫人上前道:“宗先生,您的寿礼我不能要,而且不瞒您说,我不喜欢翡翠,您还是赶快拿走吧,至于公事呢,就等我过完寿,让我儿子跟您再细谈。”

宗潜还欲推让,“上一回,我对朱先生是无心的,这也是我的赔偿,希望能得到朱先生的谅解。”

朱二舅一听,就有些不懂了,疑惑的看向朱浩然。

朱浩然心底冷笑,这人现在说这些是什么意思?

他面上正气凛然的,“生意上有来有往,有亏有赚,乃是常态,我自然不会跟你计较这个,谅解的话,也不必再说,如果你说这些是另有他意,我劝你也不要再打歪主意,我的公司不过是个小规模,你的手也只能伸到那里了。”

“呦呵!这姓宗的,摆明是之前跟朱浩然有什么过节啊?他们这是想要利用朱浩然来认识你吧?我怎么听着这里头,好像有股威胁的味道?”唐琛分析。

贺凌川冷冷的,“你小舅子被人家威胁了,你难道要袖手旁观?”

唐琛立马就走了过去,挡在了朱浩然的前面,面上的带着商务场上惯有的冷笑,“宗总,何必闹得这么难看,今日这个场合,你实属是不应该过来的,凡事讲究诚心,要是您真的有诚心的话,不妨再等一等。”

宗潜一听就明白了,转而低头笑道:“好,既然如此,那我们就先回去了。”

那助理正待要将翡翠收好,却只听砰的一声,一个飞机模型从天而降,直直的砸在了盛着翡翠的礼盒上头,啪嗒一声,翡翠首饰掉在了地上,碎成了好几块。

“啊!宗总,我,我不是故意的。”助理吓得面如土色。

小星星连忙从院子里跑进来,哭唧唧的,“外婆,小舅舅,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宗总看那女娃,脸上阴云一闪而过。

助理不知天高地厚的来了一句,“这套首饰,价值千万,是宗总特意拍来的。”

唐琛摸着小星星的脑袋瓜子,“没事,一会让你爸爸给重新买个小飞机,不,给你买个真的飞机!”

宗潜听到这,回过味来,这个女娃原来是那姓江的女儿,听说贺凌川对她疼爱有加!

今天这哑巴亏是只能吃定了!

他脸上勉强维持着笑意,“那就不打扰了。”

两人走后,风平浪静。

到了门口,那助理却还有些不忿的,“宗总,我们就这么走了么?他们这明显是故意的,就是想要跟您过不去,这套首饰可是……”

“可是什么可是!上车!”

宗潜恼火的钻进车里,他自然知晓那贺凌川的用意,之前他通过手段整了朱浩然,他这是在警醒自己!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