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853章 说和
 
江若白摸着女儿的头,“好啦,还有什么问题吗?”

小奶包摇了摇脑袋,“暂时没有了。”

“那你现在要不要洗澡,还是先出去玩一会儿?”江若白问。

小包子口是心非的,“现在还很早嘛,玩一会儿再洗澡睡觉。”

江若白忍笑,“好,咱们出去。”

小家伙嗯了声,扭着小屁股坐回了之前的沙发上。

江若白见他们三个有说有笑的,便没有去打扰,而是回屋写了工作日志。

一直到晚上十点半了,小星星跟小乐乐才相继着洗澡,第二天一早,贺凌川开车送他们去了学校。

江若白照常去医院上班。

刚到医院门口,竟是见到了贺耀华。

对方好像是在特地等自己?

“若白,我,唉,能不能耽误你几分钟?”贺耀华像是有什么苦衷一样。

江若白看了眼时间,还有几分钟,她就要出门诊了,于是便道:“有什么事,等下班再说吧,我这一会儿就要出门诊,今天来看病的人还挺多的。”

贺耀华只得赔笑着,“那,那好,下班了咱们一块吃饭,就是,就是你不要跟凌川说……”

江若白瞬间了然,他可能是有什么特殊的事情不想要凌川知晓,点头,“好,下班后,我在医院门口等您。”

贺耀华答应声,欢喜的走了。

江若白坐了半天的门诊,上了台手术,下班前给男人去了消息,“今天同事聚餐,你不用来接我了,先去接孩子去。”

贺凌川秒回,“好。”

江若白脱下白大褂,穿上羽绒服往外走。

黄梅看着手机,一个劲儿的傻笑,“江姐姐~你红了呀!快看!”

江若白莫名其妙的看了过去,只见那手机屏幕上正是一段最为火爆的抖音视频,视频的内容正是某人昨天晚上‘教训’某个愣头青的事。

不得不说,这男人,哪怕拍的不甚清晰,隔着屏幕却依旧能感受到那男人盛气凌人,又俊冷的气场。

底下的点赞数甚至突破了千万,评论也是几十万的量。

多的是羡慕的女人!

江若白笑了声,“无聊。”

“哪里无聊啊!好帅!江姐姐,有贺总那样的男人,你太幸福了!”黄梅尖叫!

路过的杨明,冷冷的瞥了眼,“肤浅!”

黄梅哼唧两声没理他,明明你是羡慕嫉妒恨!

江若白不跟他们闹,抬腿就迅速的走了出去。

果然,贺耀华已经在等着了。

她跟他略微寒暄了两句,便进了轿车,两人一块往江南小酥去。

进了包厢,贺耀华这才稍微放松了些。

坐下后,他道:“若白,其实这事,我真的是考虑了再三,才跟你说的,绵绵她……”

江若白疑惑,“绵绵怎么了?”

贺耀华一顿,“凌川没跟你说吗?”

江若白摇头,“他没跟我说什么,是发生什么事了么?”

贺耀华眼眸微微转了转,想了想便道:“实际上也没有什么大事,就是绵绵这孩子太任性了,不懂事,做了点糊涂事,我想着你能不能帮我跟凌川说说,让他不要再追究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