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848章 回到从前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

贺凌川倚靠在医院门口,长腿随意交叠,指尖夹了根烟,黑色高级定制的外套,灰色羊毛衫,笔挺修长的西裤,清冷又禁欲。

江若白刚出医院的大门,便看到男人在那……嗯,是装深沉么?

“抽烟对身体不好。”她上前一步,拿走了他嘴边的烟头。

贺凌川回过神,满不在乎的笑,“那你怎么抽啊?”

江若白大步往前,“我已经在努力的戒了,哪像你这么沉迷?”

贺凌川紧跟着,打开车门让她坐进去,“我可没有沉迷,只是偶尔需要烟味刺激下。”

江若白无意跟他争执,“好啦,赶快回去吧,天还是冷的很呢。”

贺凌川开车,却没有回家,而是载着她去了文城医科大。

大学的假期还没结束,校园里显得空荡荡的,但各项设施还在,小卖部,食堂等都在营业。

江若白几分奇怪,“怎么来这了?明天孩子们就要开学了,今晚不是要跟他们一起吃饭?”

贺总停车,热情的邀请老婆,“别总是想着孩子,咱们也需要偶尔过一下二人世界。”

江若白微笑了下,“你是不是有什么话想要跟我说啊?”

贺凌川摇头,“嗯,谁还没有个多愁善感,缅怀过去的时刻?”

江若白默默地翻了个白眼。

两人并肩的走进了胡同里,来到一家已经开了许久,依然生意爆火的金牌火锅店。

这家店就在医科大对面的超市后面,除此之外,这里整条街都是吃的,有黄焖鸡米饭,螺蛳粉,串串店,桥头排骨,和各色甜品小吃和奶茶店。

街道上依旧人来人往,车水马龙,多的是各校的学生。

江若白自从当年离开文城之后,就没有再来过这里了,此刻见着往昔如旧,不由得感慨道:“这里竟然一点都没变!”

这几年文城发展迅速,到处都是新建的楼盘店面,这里倒还是一如从前。

“两位里面请。”服务员热情的领着人往里头去。

虽然是寒假期间,但里面还是人满为患,一楼坐的满满的。

一进去便听到喧杂的热闹声,里头坐着的大多是年轻的面孔。

没有两人的卡座了,江若白便坐在了后面的四人座上。

她脱下羽绒服,拿出菜单看了看,“价格好像比以前涨了。”

贺凌川将两人的外套叠放好,一面调侃,“现在物价飞涨,你也得让人吃口饭。”

江若白道:“我又不是那个意思,你要吃主食吗?”

贺凌川笑道:“跟你一样,你吃什么,我就吃什么。”

“那就来两份拉面,一会直接下在汤锅里,晚上没吃饭,不能就吃这么多辣的。”江若白在菜单上勾了许多二人比较喜欢吃的,然后笑着递了过去,“你看看还有什么要添加的?”

贺凌川看了眼,最后又加了几样,然后将菜单交给了服务员,“就这些。”

江若白一手撑着脑袋,看着周围的大学生们,唇角满是笑意,好多人!

这一瞬间,竟像是回到了从前一样。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