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842章 创伤
 
次日,江若白和江厌离两人再次去了趟医院,最后查看了下宗炳荣的身体状况。

宗炳荣身在香江最为高档的病房内,享受的几乎是全球顶尖的医疗照顾。

他恢复的很好,经过一夜休息,今日中午便清醒了过来。

江厌离仔细的给他检查了一番,确认他没什么问题后,便叮嘱了丁副院长几句,再之后他便要离开了。

江若白也提前结束了玛丽医院的交流活动,下午跟着贺凌川一起购物,给孩子们买了礼物,傍晚的时候便乘坐飞机回文城了。

将将要离开的时候,江若白坐在靠窗的位置,一手托腮无意识的看着外面,心底莫名的突突的跳。

恍然间,一道小小的身影出现在视线,她下意识的坐直了身体,定睛看去,却见那小身影很快又消失不见了。

“宝宝……”

江若白无意识的呢喃。

贺凌川瞬间转过头,“你说什么?”

江若白失意的摇头,“没,没有什么。”

女人很不对劲!

那个小男孩到底什么背景,必须要尽快查出来!

香江与文城的距离并不是很远,到了晚上,两人便到了家。

小星星跟贺乐乐老早的就在等着了。

“江阿姨,你回来了啊!”小乐乐抬着脑袋瓜子,“哇塞,买了好多东西哦!”

江若白摸着他的小脸,“阿姨给你买了新衣服,要不要试试看?”

贺乐乐连忙点头,“要的要的!”

江若白将孩子们的衣服全部拿出来,贺乐乐跟小星星两个人屁颠屁颠的去试。

贺凌川将那大老远带回来的蛋糕放在桌子上,一面进厨房准备弄些吃的。

江若白道:“别忙活了,吃点蛋糕就好了,我想吃甜食。”

贺凌川便停下脚步,走到她面前,温柔的笑,“好,你想怎么样都行。”

“妈咪,你看我的裙子好不好看?”小星星最先穿出来,是一件白色的蛋糕裙。

江若白走过去,夸奖,“好看!”

贺乐乐也害羞的打开了门,歪着脑袋问,“阿姨,你看我好看吗?”

自从妈妈去世后,他很少再有心情收这样的礼物了。

阿姨给他买的是一件黑色的小夹克套装,穿上之后整个人都酷酷的。

江若白立即拍手,“好看!帅哦!”

小乐乐更加不好意思了。

小星星拉着他的手,“那边有蛋糕,我们一起去吃。”

江若白也跟着过去,“我也要吃,爸爸呢?”

贺乐乐指着书房,“爸爸进去了,估计是要忙工作。”

江若白笑,“那我们就一起把蛋糕吃完,不留给他了。”

两个小不点儿一起说,“好啊!”

三个人拿出刀叉,嬉笑着吃了起来。

书房内。

贺凌川再也等不及,直接拨了电话给江御辰,“我需要知道若白消失那五年发生的所有事。”

江御辰快被他烦扰死,“你到底想干什么?贺少,我服务的是整个人民,不是为你一个人工作的!”

“我真的很想知道。”贺凌川很坚持,“她最近有些不对劲,她之前是不是受过创伤?”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