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838章 是个好日子
 
江若白没好气的,“你怎么随便就把电话给挂了,我还没跟他们聊个够呢?”

贺凌川指了指桌子上的海鲜面,“以后有的是时间,先吃饭。”

江若白只好先点了点头,起身坐在了桌子旁,“你们今天这一出,不会真的耽误到宗老爷子的手术吧?”

贺凌川给她剥虾,“不会,那宗炳荣比谁都想要活,不会拿他自己的性命开玩笑。”

江若白这才稍微放了些心。

“不过,你跟江厌离手术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一些。”男人突然间叮嘱。

江若白一顿,“什么意思?”

“宗家势力庞大,但可不是每个人都希望他宗炳荣活着的。”贺凌川冷静分析,“现在他们家的大房算是无所谓的态度,但二房和三房以及那颇为低调的小四,还在争产,人心嘛,还是防着的一点好。”

江若白摇头,“真是厌烦死了你争我夺!”

贺凌川赶紧表忠心,“你放心,我只有你一个,以后都是你跟孩子的。”

“呵呵!”江若白挑着眉眼笑,“话还是不要说的这么满了。”

贺凌川很认真,“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说的是真的。”

江若白摇摇头,表示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

翌日,两人闲暇的时候,又约着去了周围的山上消磨时光,一直到了手术的前一天,江若白才开始进了玛丽医院,着手安排各项设施,江厌离也提前一天抵达香江与她一起检查各种设施和设备,除此之外,江厌离还将自己的团队带了过来。

聪明人都是一点就通,他显然是与贺总一样的想法,不想手术途中出现任何意外。

但光带自己的团队肯定也不行,是以玛丽医院的丁副院长也在参与中。

当天傍晚,宗炳荣在家人的陪同下住进了医院。

江若白与江厌离安排好照顾的人后,便相继离开。

夜晚的香江看似风平浪静。

港口的一艘豪华游艇上,一大一小两个人站在甲板上。

“明天是个好日子。”曹韵看向远方,像是不经意间的一样。

毛球背着手,冷冷的叹气,“的确是个好日子。”

曹韵笑道:“比较适合作奸犯科。”

毛球抬头,“明天要下手吗?”

“自然,既然已经接了这个事儿,咱们必须就得办好了,走,去拿家活事。”曹韵一手摸在他的脑袋瓜上,带着他进了船舱。

片刻,那游艇便飞快的启动飞走了。

次日,江若白与江厌离一早来到医院,再次给宗炳荣做了身体检查之后,便着手将他推进手术室。

宗家除了大房与那传说中的小四没有来之外,二房和三房的人全都到齐了,众人在宗月的带领下乌压压的挤满了医院的走廊。

江厌离大步进手术室,路过走廊的时候,抬着眼皮瞅了一眼,“这么多人在这站着,是什么意思?”

宗月从中走出来,“我们都是爸爸的子女,在这里等他有什么问题?”

“没问题,你们愿意等就等吧,不过这个手术至少也得十个小时,希望你们能够坚持住。”话落,江厌离大步进了手术室。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