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824章 新年第一顿
 
市医院。

江若白跟李主任带着一众医护人员忙的团团转,急诊科满是病人,杨明和黄梅都被抽调了过去。

踩踏事件比较严重,其中一名病人的胸肋骨活活被踩断,需要立即手术,否则很有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江若白进了手术室后,就一直没出来。

贺凌川安排好两个孩子,带着饺子馅儿和饺子皮直接开车到了医院门口。

他掐着点儿,一面在江教授的休息室里包饺子,一面跟简力视频电话。

是的,简力是无法在假期好好休息的。

“踩踏事件,是附近的商家为了庆祝周年庆活动,在广场上撒了数十万元的红包,从而引发了人们哄抢导致的,那家店是卖金器的,已经报警了,我彻查过,他们家似乎有海外背景,贺总,要不要让他们关门?”

视频中可以看出,简力正在某酒店的海景房中,他的身边明显的坐了另外一个男人,那男人虽然没说话,但却一直在忙活,似乎是……包饺子。

“还用问?直接关掉,害群之马不能留着,另外,那辆私人飞机的主人查到了吗?”贺总一面捏着饺子皮,一面问。

简力道:“嗯,表面上他们是一家贸易公司,背景做的非常干净,暂时查不出什么。”

贺凌川冷眼笑了下,“贸易公司?有趣,查不出来的话,就别查了,好好玩,大年初七再回来。”

简力连忙说是,战战兢兢挂断了电话。

查不出来,肯定是要继续查的,贺总交代的事,必须办好!

简力推了下身边的人,“哎,那个曹韵到底是什么来头?你道上的人也不知道?”

薛凡眼睫闪了闪,“贺总都说了不用查了,你还这么上心,不想吃饺子,今天晚上能别谈工作吗?”

简力本想说不行!

但看着他那水汪汪的大眼睛,只得违心的,“好吧,什么馅儿的?”

“芹菜猪肉,你的最爱。”薛凡端着包好的饺子进厨房去了。

半个小时后,江若白终于从手术室出来,看了眼时间,十二点早过了,已经是大年初一凌晨2点了。

她想了想,这么晚了就不回去了,在休息室凑合一晚上得了。

刚推开门,入眼是满满一桌子的饺子馄饨,男人却歪在椅子上,像是睡着了。

江若白心底柔软了几分,轻手轻脚的过去,轻轻推了推,“喂,喂?”

没动静,看来是真的睡着了。

她将小电锅搬到了桌子上,里头添上水准备开煮,一边将自己的羽绒服拿过来,盖在男人的身上,然后琢磨着这么多饺子肯定吃不完,干脆一起煮了,一会儿给李主任他们也分点儿。

当她分完最后一盘饺子的时候,贺凌川终于醒了,一睁眼看到身上的羽绒服,却没有看见女人,他连忙站了起来,却是不知双腿已经麻木了,摇摇晃晃的差一点跌倒。

江若白推门进来,见他醒了,便笑,“你醒了啊,那些饺子吃不完,我送给同事一些,剩下的,咱们一起吃吧。”

贺凌川迷糊的点头,“嗯。”

江若白走过去双手在他的太阳穴附近按摩,“好点没,现在都要三点了,你是不是早就到了?冷不冷啊?”

贺凌川微笑,“不冷,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半个小时前,不说了,想下饺子!”她将剩下的饺子全部倒进电锅里,几分钟后捞出来,跟男人一起吃了新年的第一顿。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