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822章 咽回肚子里
 
贺绵绵思绪紊乱,坦白说,之前她是有所怀疑的,一度以为哥哥真的是刘毅的儿子,但既然母亲这么坚定的说了,那眼下的形势,她必须得统一战线!

毕竟刘毅已经死了,舅舅远在澳门鞭长莫及!

现下唯有自己救自己!

咚咚咚!

贺耀华在门外轻声喊,“绵绵,你在吗?绵绵?”

贺绵绵连忙对这听筒道:“爸爸来了,下次再聊。”

柳如急切的,“绵绵,你一定要记着我说的话,一定要记着。”

贺绵绵一一答应后,果断的挂了电话。

与此同时,开门让贺耀华进门,“爸,怎么了?”

贺耀华面上愁云,缓慢的坐在一边的椅子上,解气的冷哼,“你妈的姘头死了!”

刚刚得知,凌川亲自给他打的电话,并且叮嘱他,此事还是告知绵绵的好。

贺绵绵震惊!

爸他这么说是什么意思?难道知晓自己的所为了?

贺耀华继续含恨的道:“你还不知道吧?你妈的姘头叫刘毅,是柳天意的左膀右臂!他就是搏明那个畜生的亲生父亲,他听说你妈跟他儿子受苦了,就不自量力的跑去非洲营救,结果遇上了当地的劫匪,直接被乱枪射死!”

贺耀华仰天大笑,“哈哈哈!真是老天有眼!绵绵你现在这么大,也该懂事了,你放心,他们是他们,你是你,只要你乖乖的待在贺家,爸爸不会亏待你的。”

贺绵绵原本是还想要帮着母亲说上几句,没想到父亲却先开口这么说了,她的那些话便只能咽回肚子里,改口说道:“爸爸,我明白的,你放心。”

父亲正在气头上,现在不是跟他说这件事的最佳时机。

贺耀华拍了拍她的肩膀,“你能理解爸爸的苦衷就好,我看你在宴会上都没有怎么吃东西,我在厨房炖了汤,先下楼吃点东西吧。”

贺绵绵乖巧的点头,“嗯,我换件衣服就下去,谢谢爸爸。”

贺耀华道:“傻孩子,一家人说什么谢,我先下楼等你。”话说完先出去了。

贺绵绵关上门,背靠在墙上,重重的呼了口气。

两天后,腊月28。

姜院长一早就很懂事的安排好了除夕值班人等,贴心的给江若白连放了三天假,即29,30,和大年初一。

腊月28日下午下班后,贺凌川便过来接人了,他们一家四口要到贺老太爷的小院子里过年,打算一连在那住三天。

贺凌川站在休息室外头的走廊上,接听简力的电话,“她好像要去查王医生了,要不要阻止?”

贺凌川看了眼时间,心情不太好的,“你是第一天跟我做事吗?这种事情还要我给你指示?”

简力连忙说道:“我明白该怎么做了。”

“嗯,做的漂亮点儿,还有这件事情你全权负责就行了,没事就不要再给我打电话了,春节给你7天假,陪着薛凡到处走走,别老是工作不顾家。”眼角瞥见女人已经出来了,贺总简短的交代,“我看香江就挺不错的,要是旅游的话可以去走走。”

简力一秒会意,“是,我明白了!”

同时心里又忍不住的默默吐槽,说什么放假轻松,实质上还不是让他去干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