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820章 共同语言
 
贺总捧着十一朵玫瑰,大步走过去,微笑的挤开那些小年轻们,堂而皇之又气势睥睨的站在女人面前,“江教授,祝你演出成功。”

江若白从善如流的接过花儿,笑道:“谢谢贺总捧场。”

那些小年轻们见着正主来了,三五成群的默默走了。

江若白抱着满满的鲜花进了后台,贺凌川带着孩子们在外头等着,没一会儿就见着她又重新穿着大白褂出来了,“你们怎么会过来?冷不冷?”

小星星摇着脑袋,“不冷,妈咪,你刚才好漂亮哦!”

贺乐乐也笑道:“是啊,我们刚才拍了好多照片和视频!江阿姨你唱歌好好听啊,能出道了。”

“哈哈,我要是年轻个几岁,说不定会去参加选秀。”江若白从衣服的口袋里摸出几块巧克力糖果,“这是咱们医院发的,尝尝看。”

小星星跟贺乐乐愉快的剥起了糖纸。

江若白又对男人道:“我今天大夜班,一会你带他们回去吧。”

贺凌川虽然很不情愿,但也只能点头,“好,我买了夜宵,你吃一点儿。”

江若白看了眼时间,摇头,“我刚才吃了很多零食,现在一点不饿,你带回家留着明天早上再吃吧,不说了,你赶快带着他们走吧,看这天,估计一会儿还得下雪。”

贺凌川不满的嗯了声,随即趁着孩子们没注意,飞速的在她唇上亲了一口,腻歪着,“以后少穿裙子,还有啊,那些小年轻什么的,少搭理知道不?”

江若白一只手将他推开,“毛病,赶快走吧!”

贺总心不甘情不愿的只能带着孩子们走了。

江教授继续值班。

“江阿姨真的好受欢迎啊,刚才好多人给她送花!”上了车,小乐乐还在感慨。

小星星炫耀的,“那是当然,我妈咪可是市医院的一枝花,不知道多少人喜欢呢,可惜啊,她就是眼神不太好。”找的都什么男人!

贺凌川……

确定了,这丫头就是欠揍!

小乐乐没明白,“什么?江阿姨眼睛怎么了?”

小星星一手托腮哼歌,“没什么,我胡说的,乐乐,我们明天把腊肉和香肠带去小院里煮吧。”她现在是真的很喜欢那小院子,要什么有什么,还能体会到山村的乐趣。

贺乐乐一点头,“好啊,我也这么想呢。”

贺凌川参与讨论,“你们太爷爷也很喜欢吃腊肉的。”

闺女一收到张慧寄来的年货,第一时间就分配完了,先是给了爷爷一条咸猪腿,然后又给了杨明哥哥和黄梅姐姐还有李叔叔每人一箱子香肠,最后还剩下了一条咸猪腿,她分为了两半,一半留着自家吃,另一半估摸着是留着给太爷爷的。

小星星道:“那明天我们就再卤点腊肉,也不知道我们上次做的咸鸭子能不能吃了呢。”

贺乐乐道:“应该是可以了吧。”

贺凌川心说这两人在吃上真的是很有共同语言。

他正想再说些什么,手机响了起来。

是简力的电话。

“贺总,查到了,一辆私人飞机刚刚启程飞往了澳门。”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