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816章 讨论
 
简力一口应下。

贺凌川看了眼时间,还没到下班的点呢,但见着外面天都黑了,就想要早点回去。

他刚走到门口,简力便接到了电话。

随即简力快走了两步,汇报道:“贺总,刘毅死了。”

贺凌川停下脚步,回头示意他继续。

简力便接着说道:“柳如和贺搏明还在撒哈拉,并没有被救出去。”

贺凌川面上没什么太大的表情,只了然的点了个头,“很好,一会儿没什么事,你就下班吧。”

简力快要感动了,入职这么多年,第一次听到贺总跟他说,要他下班。

于是简力快速的处理完手头的事情,忙不迭的跑了,生怕贺总后悔似的。

贺凌川先打了电话给老太爷,问那羊肉烤的怎么样了?

贺老太爷笑眯眯的,“刚烤呢,不着急,等你们来了,估计正好能烤好。”

贺凌川道:“那好,我先去接若白,一会我们一起过去。”

贺老太爷笑着挂断了电话,今天耀华跟绵绵没来,哈哈!他老人家终于可以独占两个孩子了!

贺凌川到了医院,在休息室等了好一会儿,没看见女人,便出门去胸外办公室。

离的老远就听到里头有谈笑声。

“教授,你看唱歌跳舞演小品,怎么着你也得选一个吧,你可是我们胸外的门面担当之一,听说今年神外那两个实习的小白脸准备模特走秀!咱们胸外不能落后,教授跟黄梅打先锋,我和李主任殿后,我们一定能赢!”

杨明说的头头是道。

小陈笑道:“我还探听到了,那两个实习生,不仅要走秀,还要表演钢琴,黄梅你学过乐器吗?”

黄梅笑着摇头,“俺家穷的很,哪有钱学那个啊!”

李主任伸出手示意大家稍安勿躁,“别着急,你们这些小年轻可能不知道,你们江教授当年可是琴棋书画样样通的才女,有她出马,那两个小白脸不是对手!”

黄梅羡慕又惊喜的,“真的啊!”

江若白连忙摆手,“假的,假的,别听他胡扯。”

李主任一本正经,“我可没胡扯,若白那天要不你就也弹一首钢琴,把那两小白脸给比下去!”

江若白笑,“还是算了,嗯,我唱歌吧。”钢琴早就不谈了,早生疏了。

杨明立刻问,“好啊,那你唱什么歌,我先记着。”

江若白想了想,“《someonelikeyou》吧,英文歌,唱错了也不会有人发现。”

李主任拍手,“好好好,就这么定了,大家都回去抽空练练,下周三晚上可就开始表演了,今天都周五了,还有不到一周时间了,都上点心。”

众人忙说知道了,大家商量完便分散了。

江若白低头看了眼时间,已经快六点了,今天她倒是没什么事,抬腿往休息室去,想着一会儿直接下班去。

推开门,贺凌川端正的坐在她的书桌前,见她来了,便笑,“好了吗?能下班了吗?”

江若白脱下白大褂,穿上羽绒服,“好了,走吧,小星星跟乐乐都准备好了吧?”

贺凌川点头,“两个人在烧烤,咱们一到就能吃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