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813章 怕了
 
小星星看着姓贺的,心说这人的演技足以以假乱真,自己听了都要感动了。

其实贺凌川说的倒是没错,大哥刚去世的时候,他真的每天晚上都做梦,每次都梦到大哥血粼粼的站在自己面前,甚至很多时候,他发疯一样的工作,就是不想睡觉,不想去面对他。

贺老太爷一语道破,“我都习惯了,你们这些年轻人啊,老太婆和我大孙子就葬在我这小院的后面,来这里会看到,会做梦,很正常的。”

小星星点头,“怪不得。”露出一副原来如此的表情。

贺绵绵听后却是脸色苍白,指尖都在发抖,她有些害怕了。

和她一样,有点点害怕的便是懵懂的贺乐乐了,等到众人都下车之后,他单独的走到小星星的跟前,小声的问,“你刚才真的看见太奶奶跟大伯了吗?”

小星星……

“是啊,不过你放心,他们人很好的,我们都没有做过坏事,他们会变成天使守护着我们的,只有那些曾经做了坏事的人,才会受到惩罚!”

最后一句,故意抬高音量说给贺绵绵听,果然,贺绵绵听后抖的更厉害了。

小星星美滋滋的拉着一脸懵逼且四处乱看的贺乐乐,“走吧,咱们不是要炸萝卜丸子吗,快走吧。”

两个小家伙径直的来到厨房,闻到了浓重的老火锅味道,还有香喷喷的鸡肉味!

“好香啊!小星星是不是要吃饭了,萝卜丸子,明天再炸吧。”贺乐乐提议。

小星星点头,“嗯,那就明天吧。”

两个人手拉着手的进了堂屋的餐桌旁,却赫然发现,餐桌上已经摆了一盘子刚炸好的金黄的萝卜丸子!

贺乐乐惊喜的,“小星星你看,张伯伯做了这道菜呢!”

张六笑着解释,“这不是我做的,是老太爷吩咐厨房做的,老太爷看到你们拔萝卜,准备炸丸子,想到回来之后天就黑了,肯定是炸不成了,所以就提前吩咐了。”

贺乐乐嘴甜又礼貌的,“谢谢太爷爷。”

江若白眯着眼睛看女儿,“小星星?”

小星星假模假样的,“谢谢啊。”

贺老太爷笑的牙不见眼,“不客气,不客气哒的,快尝尝看。”

小星星勉强吃了一个,“嗯,好吃。”

贺老太爷更开心了,偏偏贺耀华非要插一杠子,“有没有爷爷做的好吃?”

贺老太爷一个冷眼瞅向儿子!

小星星道:“跟爷爷做的一样好吃。”

贺耀华哈哈哈的大笑!

江若白摇了摇头,对女儿深感无力。

贺凌川却是觉得闺女鬼精的,不愧是自己的种!

一顿饭大家都很和乐,唯有贺绵绵至此至终再没有说一句话,一直陪着强颜欢笑。

待到深夜入睡时,贺老太爷早就给重孙女准备了卡哇伊的房间,小星星拽着贺乐乐的手,“乐乐,今晚我们一起睡吧,正好探讨一下学习。”

本就有些害怕的贺乐乐疯狂点头,“好啊,好啊!”

贺凌川忍笑,个小机灵鬼,还探讨什么学习,一看就是怕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