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804章 来历
 
两人快速的回到家。

小星星跟贺乐乐也正好跟着简力到了家门口。

江若白热情的,“简力,别走了,留下来吃饺子,我们一会就包好了。”

简力飞速看了眼贺总,然后迅速的摇头,“不用,不用,我已经跟人约好了。”

江若白听见跟人约好几个字,不自觉的就想到了男朋友三个字,于是给了简力一个‘我懂我明白’的眼神,笑着让他去了。

简力摸不着头脑,江教授的笑容怎么透着一点点恐怖的?

贺凌川输入密码打开门,一家四口进了屋。

紧接着他便换了身衣服,去厨房调饺子馅。

江若白拿出包饺子需要的托盘等物品,又陪着两个孩子玩了一会儿,男人便端着调好的饺子馅出来了。

短短时间内,他竟然弄了三种馅料,一种是香菇肉猪,另外两种是虾仁和荠菜肉馅的,小星星跟贺乐乐洗了手,都要过来一起包。

贺乐乐一拍脑门,“对了,等等,等等。”他连忙跑去自己的卧室,拿出好几个硬币,“今天看看谁能有好运吃到。”

小星星摸了摸自己的门牙,“能不能不包硬币了,咱们包一点红枣给里头,也是一样。”

贺乐乐下意识的向她的门牙看去,捧着肚子又笑了起来,“哈哈,好的,好的。”

于是贺凌川又去厨房拿了好些软糯的红枣,红枣嘛,多吃几个反正没事。

江若白打开电视机,一家人便看电视便包饺子,一个小时不到,就全部包好了。

贺凌川又将饺子端去厨房,麻利的下了锅。

江若白跟孩子们一起玩乐高,等饺子煮熟了,那艘航空母舰也要做好了。

“别弄了,吃完饭再弄。”贺凌川呼唤。

江若白带着两个孩子起身,愉快的用了晚餐。

待到晚间的时候,贺总抱着老婆刚想要亲昵一二,忽而手机响了起来。

贺凌川之前是工作狂,无论多晚,只要是接触到跟工作有关的事,都会立刻爬起来,精神抖索的干,现在嘛,温香软玉在怀,谁还想起身呢?

可那手机不解风情,还是嗡嗡嗡的叫个不停。

江若白推了推他,“这么晚肯定有急事,你快接。”

贺总郁闷接起电话,语气略有些暴躁,“什么事?”

唐琛……

“你吃什么了,火气那么大!”

“你不说我就挂了。”贺总不惯那臭毛病。

唐琛连忙道:“你啊你,现在是有老婆……”

啪!

贺总直接掐断了。

江若白奇怪,怎么没说几句话就挂了。

这个想法还没过脑,手机就又嗡嗡嗡的响起来了。

贺凌川再次接起,不等对方发火,他就抢先道:“这回能说正题了吗?”

唐琛只能非常憋屈的,“我已经勾搭上了宗家的大房,你的怀疑没有错,宗明的身份的确不简单,他实际上是宗家二房长女宗月的儿子,是她二十多年前生的,嗯,当时外界正盛传宗月与唐礼德的绯闻,所以我推断,这个孩子很有可能是唐礼德的,不过,唐家,只能算是一般的有钱吧,所以,宗明才没有被送过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