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791章 缘分啊
 
小星星很懂事的,拍了拍贺耀华的手掌,“爷爷,咱们是一家人,不需要这么客气的,您要是真的特别喜欢我,下回我过来,还想吃您做的鸡翅,还有油焖虾,也好好吃哦。”

哎呦,多么贴心的小棉袄啊!

贺耀华心都化了,硬是把那盒子塞到了她的手中,“爷爷不是跟你客套,爷爷是觉得这个东西,很适合你,小宝贝,下回过来,爷爷再做好吃的给你吃。”

小星星很为难的样子,还抬头看了眼姓贺的,像是在征求他意见似的。

女儿演技当真浑然天成,看来是得了自己真传。

贺凌川便干咳两声,“嗯,爷爷给你的,就拿着吧。”

贺乐乐也道:“就是啊,爷爷送给你的,你就拿着。”

小星星这才收下,“谢谢爷爷!”

“不客气哦。”

贺耀华心满意足的目送着宝贝孙女离去。

贺老太爷吃味的,“小星星看样子很喜欢你啊。”

贺耀华隐隐炫耀,“哈哈,这可能就是缘分吧,这孩子太合我眼缘了,一看我就很喜欢。”哼唧着小曲儿回屋。

老太爷暗自神伤。

回到文城庄园后。

小星星将盒子收在自己的小柜子里,然后就洗澡睡觉了,至于里头是什么东西,她都没有打开。

爷爷这个人嘛,其实头脑真的比较简单,多给点温暖,说几句好听的,他就很容易满足了。

比那个满心眼子的臭老头好太多。

次日。

贺耀华亲自送老太爷回到了平澜山的小院里,顺道也逮了只老母鸡回去。

贺老太爷道:“统共没多少,都被你们逮完了。”

贺耀华啧啧两声,“看看,看看,逮两只鸡还生气了,您那山上漫山遍野的,不下一百多只吧,做人要大度一点,这样孩子们才喜欢,你说要是小星星回头过来,您连两只鸡都舍不得给人家吃,这像话吗?”

贺老太爷眼珠子一瞪,“谁说我不给她吃了!”她早吃过了!

贺耀华笑呵呵,“我这不是提醒您的吗。”

“用不着你提醒,你赶快走吧,走吧您。”贺老太爷实在不想再看他那张炫耀的嘴脸了。

贺耀华从此之后就有了个爱好,每天晚上都跟乖孙女视频电话,出奇的是,小星星竟然也愿意接,成天的跟他讨论乐高啊,积木啊,哪里的东西好吃啊,哪里的地方好玩啊,顺道每天一道彩虹屁,吹捧的贺耀华那是找不着北了都。

贺凌川原本还没怎么样,觉得女儿肯定是在演戏,可听了两天他们的视频电话后,他就很不淡定了。

女儿该不会是真的对那糊涂老头,有好感吧?

不应该啊。

自己分明比那老头睿智的多了!

难道她是喜欢傻子?

贺耀华变本加厉的,竟然让人送他做的鸡汤过来,还有可乐鸡翅,油焖虾之类的。

可怕的是,女儿跟乐乐两个人,竟然一边跟那老头视频通话,一边全都吃完了。

贺总百思不得其解,趁着孩子们不注意,偷偷的吃了几筷子那鸡肉,没什么不同啊,味道不都是差不多吗?

难道真是莫名的缘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