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741章 我是绩优股
 
唐琛挑着眉梢,“难道不是因为宗明的个人能力很强吗?这个宗家四少,虽然在整个宗家中,的确是最不起眼的存在,但我看过他负责的几个案子,做的都挺不错的,全部都盈利了,而且后续也没有出现亏损,按照他这种稳扎稳打的速度,最后在整个宗氏集团中混出名堂也是迟早的事,嗯,当然了,他这动不动就绑架勒索的手段,也难免在日后会给他添什么麻烦。”

唐琛身体后仰抓了个香蕉,剥皮就吃,“不过话又说回来,做生意的人,有几个人手上是干干净净的呢?”

贺凌川一只手拧了拧太阳穴,“你说的没错,他的确有一定能力,但你也说了,他在宗家只是不起眼的存在,以宗家二房和三房的势力,完全可以由自己人掌控集团,何必要把大房的人牵扯进去分一杯羹?所以我要你深入调查一下,这个宗明的背景。”

他补充道:“之前简力彻查了一些,但现在贺氏不方便再出手了,所以需要你暗地里去调查,一会我会让简力将他手上的的资料与你共享。”

唐琛也只好点头,“可以。”

要说做生意,这贺总的确是几把刷子。

宗家先发制人的耍阴谋,想要害他,却不知他早已经在暗中秘密的收购宗家的散股,一旦成功了,那便是宗氏集团董事会一员,届时,宗家势必会遭到反噬。

但这也是有着巨大的难度的。

毕竟家族企业,股份都在各自家族手中,想要渗透,比登天还难。

但贺总既然已经给他指了明路,唐琛不介意按照他的指示去做,或许宗家大房那里真的会有什么收获也说不定。

谈完公事,唐总又陷入了情伤中,语气酸溜溜的,“江教授真是太没有原则了,怎么就轻易的原谅了你这头祸害。”

贺总心情好,懒得计较他的口无遮拦,“这恰恰证明,江教授的眼光很好,我是一支市面上绝无仅有的绩优股,跟我在一起,她会收获很多的快乐。”

唐总没心没肺,“是啊,跟着你,她以后就是吃香喝辣的呗。”

贺凌川纠正,“没跟我在一起的时候,她已经是个富婆了,我们在一起是因为纯洁的爱情,不是肮脏的钱财,你不要用你那种商场上惯用的思想来衡量我们。”

这一点,唐总自然知道,他就是羡慕嫉妒恨!

同时感叹上天的不公!

怎么贺凌川这种感情中的败类,都能够得到原谅。

自己就要遭受这么多波折呢。

当然,他并不清楚许多内幕,所以这么伤神也就是在情理之中了。

贺总计划如火如荼。

同一时间的澳门宗家。

豪华奢侈的顶层办公室里。

宗月接到了属下汇报的,赵欢身死的消息。

“什么?我不是已经让你们赶快去接她回来了吗?怎么会这样!”

宗月年过五十,保养的尤为好,半生不苟言笑,做事严谨,从未像如今这样发过火,她整个人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凹陷的眼眸无限外凸,额头青筋暴起,唇角颤抖的厉害,甚至连身体都抖如筛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