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738章 好好说话
 
江若白将桌子收拾了下,把饭菜都摆上去。

随后将那碗粥递到贺凌川的面前,“你今天中午吃这个,鸡汤可以少喝一点儿,喝多排骨汤对你身体恢复有好处。”

贺凌川立刻皱眉,“厨子做的排骨汤实在难喝。”

他说的不着痕迹,就像是话赶话随口讲出来的一样。

江若白当做没听懂,先喝了一口鸡汤,“好鲜,你的厨子要是你嫌他做饭不好的话,那就安排给我吧,正好省得我做饭。”

贺凌川端着碗白粥,颇有几分委屈的,“那可不行,我不愿意要的人,怎么能给你呢?”

江若白吃一口虾仁,只觉味蕾满足的很,“没关系啊,我不会生气的。”

这……

贺总终于装不下去了,“若白,能不能给个面子?”

“那你以后能好好说话吗?”江若白咬了块牛腩,感觉好吃的冒泡。

贺总老实的点头,“嗯,那你能给我煮排骨汤吗?”

江若白眯眼笑,“好,有空就给你弄。”

贺总得寸进尺的,“那你能喂我吃饭吗?我有点不得劲。”

江教授严词拒绝,“不行,你得锻炼动手能力,这样伤口好的快。”

贺总泄气,“好吧。”

江若白风卷残云一般,迅速吃完,摸了摸肚子,“满足,下午还有手术,我得回去睡一会,你好好休息。”

贺凌川有些舍不得的,“这么快就走啊。”不陪我聊聊天吗?

江若白收拾着盘子,“下午是一个早期肺癌的手术,我必须得休息,不然没精神,你也得休息了。”她说完掀开他的被子,让我看看你的伤口。

“背部的贯穿伤再养几天就好了,你不应该这么早的转过来睡,应该多趴几天才好。”

女人自顾自的说,她身上的淡淡的清香却是无意识的传到男人的鼻尖。

贺凌川觉得自己从没有这么喜欢过消毒水的味道,鬼使神差的脖子一抬,亲到了她的耳垂。

砰!

江教授一只手险些按在了他的伤口上。

她迅速调整好姿势,红着脸怒气冲冲,“你找死啊!”

贺凌川只不说话,傻笑。

江若白转身就走,贺总还是不说话,微笑着目送了她离开。

说真的,他的心也好颤栗。

不知道怎么表达,就只能傻笑了。

简力进来的时候,就见着自家总裁笑的有些花痴样。

而且,以前没发觉,现在真觉得,怎么贺总谈起恋爱,有几分油腻的?

“想什么呢?”贺凌川冷眼扫过。

简力立刻神思归位,他道:“柳如与贺搏明已经被送到非洲了,我已经派人在暗中看管了,还有就是,贺搏明贪污的那些钱,也已经全部交给您父亲了。”

贺凌川微微点了个头,一秒严肃,“看管他们的人可靠吗?”

“是自家人,不会出问题。”简力继续汇报,“另外,我追踪到了赵欢的下落,她现在正在加拿大,似乎在暗中想要与宗家联系。”

“估计是想母凭子贵,进那宗家的,把她的行踪透露给搏明,这事,不用我们出手。”

借刀杀人才最痛快。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