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735章 眷恋有了裂痕
 
简力是练家子,他这一脚,直踢的柳如当场吐血。

柳如气的干脆两眼一闭,装死。

“妈,妈!”贺搏明痛哭流涕,“爸,妈就要死了,你怎么还不相信我们!”

贺耀华也是愣了下。

他倒不是心疼,就是觉得,万一这人要是在这里死了,那当真是挺麻烦的。

就在他大脑短路,一筹莫展的时候,江若白上前一步,将柳如上下检查了一番,“她没有大碍,受的只是皮外伤,至于吐血,估计是急火攻心了,依我看,不如就趁着她不省人事的样子,直接送走吧,也省的她醒来胡搅蛮缠。”

贺耀华一下听明白了,感情地上那女人在装死呢!

他配合的道:“江教授说的对,我现在就把他们给拖出去!”

柳如顷刻间睁开了眼睛,“不,耀华,耀华……”

“来人,快将他们拖走,直接去楼顶上的直升飞机,然后转机去非洲,我再也不想看到他们!”贺耀华狠声吩咐!

立刻有两个保镖推门进来,将柳如与贺搏明两人强制往外带。

柳如肝肠寸断,泪如雨下,恍然间几分楚楚可怜,贺搏明也是死命挣扎,一声声的呼喊着爸。

但贺耀华却是吃了秤砣铁了心,再也没有回头。

贺老太爷看到这样的局面,心底发酸,面上几分怅然。

贺耀华背过身,大义灭亲的凛然模样。

唯有贺凌川从始至终,只掀了个眼皮,说了几句话,其余的就再无其他表情了。

“我先出去一趟。”江若白觉得他们肯定还有许多话要说,便先走了。

回到休息室,打开抽屉,拿了根烟,还未潇洒的叼上。

一道女童声就尖锐的响了起来,“妈咪,你怎么又抽烟!不是说好了不抽了吗!你能不能讲点信誉。”

江若白连忙将烟放入抽屉,见着她身后贺乐乐与朱静静等人都回来了,便道:“怎么办,我现在肚子有点饿了,那家钵钵鸡关门了没?”

“怎么现在想过去吃啊?”朱静静提溜着两个孩子,“早知道我就给你打包一份回来了。”

杨明却是说,“还没有关门呢,今天是他们家第一天开门,好多人的,教授,要不我陪……”

“那我自己过去吧,小星星,小乐乐,你们两个要不要跟我一起,一回我们吃完就一起回家了。”不等他说完,江若白直接就拦下了话头。

小乐乐摇头,“我想先看一会儿爸爸,江阿姨,等你吃完了,给我打电话吧。”

江若白点头,“好。”

小星星屁颠屁颠的拽着她的手,“算了,我跟你一起去吧。”

江若白趁势将她一抱,“好,我们走。”

至始至终都没有跟杨明打招呼,杨明静静的看着他们两人的背影,心底那一点残留着的眷恋,慢慢的有了裂痕。

“江教授胃口可真好呢,杨医生,我们明天去吃牛排吧,我知道有家西餐厅味道特别好的。”黄梅忽而拉着他的手轻声说道。

杨明望着远去的江教授的背影,无意识的,“哦,好。”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