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733章 不用瞒着我了
 
“什么!这里头竟然还有简家的事!连林佩佩都是他们找来的?”贺耀华听闻后,果然更加的暴怒,一脚踹在了贺搏明的身上,“你害死我一个儿子还不够,竟然还想要再害死我的凌川!”

我的凌川!

贺凌川掉了一地的鸡皮疙瘩。

这位能不能别这么肉麻?

贺老太爷敏锐抬头,“你刚才说的是什么意思?”

想起大儿子,贺耀华内心悲痛,几乎潸然泪下,“凌文,当初就是被他们两个暗中害死的。”

“不,不是的,我们没有,不是我们。”柳如拼命的挣扎,若是背上这个罪名,那他们必将会很难得到原谅,“耀华,你难道就这么狠心吗,真的要把我们逼上绝路吗?呜呜……耀华,我……”

“你给我闭嘴!”平时只要她服个软,哭几声就能回心转意的男人,今日却分外的冷酷,眼睛里竟是连半点的怜惜也无。

到底是为什么?

他为什么变成了如此模样?

贺老太爷是才知道,原来凌文的死竟是与这两个人有关,第一时间便抬头去看贺凌川,贺凌川轻轻点头,示意这是真的。

贺老太爷当即狠狠跺着脚,“你们真是歹毒的心肠!凌文对你们更是大度,你们怎么能下得了手的!!!”

“没有,没有,老太爷,求求您开恩,我们真的没有做过啊。”柳如还要嘴硬,扒拉着贺老太爷的腿。

贺耀华一脚踩在她的手上,“贱人!还敢狡辩!你跟你那儿子密谋的事情我都听到了,你还有什么话说!”

柳如眼珠子滴溜溜的转,打定死了,坚决不承认。

江若白禁不住感慨,真是人心不足蛇吞象,是不是诱惑越大,人的胆子也就越大?

在巨大的财富名利面前,谋人性命都变成微不足道的小事了?

“爸,凌川,你们两个也不用瞒我了,我这一生做的最糊涂的事,就是跟这种女人结婚,甚至帮别人养了二十多年的儿子!还差一点被一个外姓人夺走我们贺氏的财产!”

贺耀华渐渐平静,内心早已如死灰,他睁开眼睛后,第一件事情做得便是秘密瞒着二人,吩咐心腹手下,将这两个人给关了起来,并且再次做了dna,结果显示,贺搏明真的不是他的儿子!

他当初一心一意的相信柳如那个女人,孩子出生后,自己从未怀疑过,要不是他今次车祸,被凌川无意中提起,只怕他还要被瞒一辈子!

当然,给他做鉴定的医生,早已经被贺总一手安排,dna是假的,也就理所当然。

柳如与贺搏明俱是一惊,冷汗顷刻间就湿透了衣衫,不管前头那些‘罪过’怎么样,要是一旦坐实了搏明不是贺家的子孙,那他们必定这一辈子也别想再得到贺家任何一丁点的东西!

就连江若白都是一惊,贺搏明他竟然不是贺家的血脉?

“耀华,耀华,你胡说什么,搏明是我十月怀胎,辛苦生下的啊,他是我们的孩子,你看看他的脸,哪一点不像你?他是你的亲生儿子!”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