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728章 不过是两个赌徒
 
江若白不欲再与她说什么,径直走进太平间,将盛着侯贵平骨灰的黑子盒子拿出来,递到了她的手上,“拿着吧。”

看到骨灰盒,林佩佩的眼泪流的更加汹涌。

她的脑中不受控制的想起了舅舅生前的样子,想起舅舅多次告诫她,要她早一点回江城去。

舅舅……

再也回不来了,就像母亲一样。

她这一辈子都不会再见到了。

“对了,这个是你舅舅生前唯一留下的。”江若白将一封信递过去。

林佩佩接过去,打开看了眼,眼泪再次如决堤之水,瞬间将里头的东西打湿。

那是一张照片,有些年头了,但保养的很好,照片上,是侯月茹与侯贵平亲密的坐在一个长椅上,两人的中间坐着一个小小的女童。

林佩佩看着照片,内心突的就好像是释然了。

只是禁不住哭了许久。

一个小时后,正是黎明前的黑夜,漆黑如墨又深沉的可怕。

林佩佩走后,江若白拿了烟,伫立在窗边,抽了许久,直到天边泛起了鱼肚白。

“两个赌徒而已,有什么好为他们伤感的!”第二天,贺总听说江教授竟然抽了一宿的烟,心疼坏了,只觉江教授大可不必。

侯月茹与侯贵平的爱情,的确是有违伦理,但也并不是就走投无路。

去一个无人认识的地方好好生活不香吗?

偏偏自以为是的愚弄他人,结果到头来,自然是被别人愚弄。

林力高和彭志雄既然能混到那个位置,自然就不是傻子。

他们两个人想要给人家凭空添个女儿,怎么想也不可能会得逞。

但在巨大的财富诱惑下,两个人皆是昧了心,不愿意回头,结果自然就是成为别人利用的棋子,走到如今这样的结局,也是意料之中。

不过侯月茹那个女人还算是有几分聪明,临终之前特意给自己录了一段语音,且不说,这个音频对自己的作用,单就是她这个识时务的态度,贺总也不会再对林佩佩怎么样。

当然,如果林佩佩继续执迷不悟,那他自然也不会手软。

不过,经历了这么些事情,林佩佩好像真的看透了,没几天,就远飞了国外。

开始了她的新生活。

至于林力高与彭志雄,看上去竟是半分未伤到,即便损失了侯月茹与侯贵平这对为他们暗中做事的马仔,也无伤大雅,毕竟只要钱到位,人心就很容易收买,愿意为他们卖命的,多得是。

贺凌川不会轻易放过这两家,两家算是官商勾结的典范,但贺总暂时不会有什么动作,毕竟要放长线钓大鱼。

而且出了这么一遭,或许也不用他亲自动手,两家背后位更高的人,或许有所顾忌,从而采取什么行动也说不定。

但暂时的,林家与彭家,不会有什么麻烦。

毕竟这么急吼吼的就处置,是不太明智的。

高段位的人,喜欢的是潜移默化,不知不觉,不留痕迹。

“简力,你去跟江教授说,我想喝鸡汤。”傍晚,天高气爽,贺总半卧在高级病榻上,颐气指使的道。

简力一下皱起眉头,“那个,贺总,我不敢,我怕江教授把我轰出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