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702章 小星星,对不起
 
简力推门进来,小心翼翼的,一边捡起座机,一边问,“贺总,您怎么了?”

贺凌川烦躁的抬眸,“你去想办法,给医院找点事做,让江教授回去。”

简力道:“这个,其实……”

“其实什么!怎么让你办个事情磨磨蹭蹭的!”贺总暴怒无常,眼神分外吓人。

简力只得更压低声音,“其实是,江教授带着女儿正在外头坐着,说有重要的事情要见您。”

竟然直接找到这里了!

贺凌川罕见的慌张了,俊美的脸上尽显慌乱,甚至到了手足无措的地步,“怎么会这么快?”

简力低声询问,“那贺总您要不要见她们?”

贺凌川焦躁的起身,一手抚着额头,顿了一会儿,“不见,另外,赶紧想办法让她重新回医院去。”

既然拖不住,那便只有不相见。

不相见,她就无法让父女相认,一时半会儿她就无法出国。

总之能拖一会儿是一会儿吧。

简力忙出去办了。

只是他刚走出总裁办公室,江若白就笑盈盈的迎了上去,她道:“你去告诉他,这是我们与他的最后一面,如果他执意不见的话,希望他以后不要后悔,机票是今晚7点,7点一过,我们就会走。”

她看了眼时间,“现在是下午一点钟,他还有六个小时的考虑时间。”说完,牵着女儿的手,幽幽的走了。

小包子低着脑袋,心里一片冰凉,看来这个坏叔叔是跟那个林佩佩彻底好上了,已经不在乎妈咪了呢。

虽然她早就查过了林佩佩的底细,但网上那些照片是骗不了人的。

甚至还有一张坏叔叔脱衣服的照片躺在林佩佩的Ins账号里头。

原本她期待着他们是逢场作戏,没想到,他们是真的。

妈咪和自己到头来,只是被抛弃的份。

算了!

这样的父亲不认也罢。

两人身影还未走远,简力就风风火火的再次闯进了贺总的办公室,“不好了,贺总,江教授说……”

贺凌川再禁不住,什么顾虑,什么计划全都抛却脑后,甚至连外套都没穿,直接就追了出去。

怎么可能会是最后一面?

这一次,就算是死,也要将她留下。

江若白带着小奶包一路乘电梯来到楼下,“不管这个坏叔叔了,我们回去吃东西,吃完了,妈咪带你看一场电影,然后……”

“妈咪,我们这次是不是要去很远的地方?”小星星突然抬头问。

江若白看她小脸上满是忧愁,心里几分不忍,但还是点头,“是的,我们要去加拿大,很可能以后都不回来了,小星星,如果你不想去的话,妈咪也可以不去。”

虽然她想走,但也会尊重女儿的选择。

小星星低下头,想到以后再也不能跟坏叔叔,小乐乐,还有杨明哥哥他们见面了,心底十分不舍,但又一想到坏叔叔对她们并不在意,又觉得留在文城毫无意义,她便抬起头,强装着露出天真的笑,“妈咪,我想去呢,待在文城,无聊死了!”

江若白一见她的笑,心底就受不了了,连忙蹲下身,将她抱在怀中,眼泪打湿了她的小脸,“小星星,对不起。”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