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695章 冥顽不灵
 
贺耀华拿好渔具,坐上豪车,前往别院。

昨天跟老太爷说好了,今天要一起去后边的湖里钓鱼,他特意拿上了新的渔具。

小王像往常一样,给他开车门,给=为他准备一些琐碎的事宜。

贺公馆离别院,其实还是有些距离的,公馆是上个世纪遗留下来的,算是古董,里头的很多东西都很有年代感,之前是老太爷最喜欢的地方。

后来,贺耀华执意要娶柳如,老太爷一气之下,便去了郊外的别院,别院建造的小巧玲珑,跟公馆的华丽比不了,但胜在温馨怡人。

一个多小时后,贺耀华终于到了别院,跟老太爷两个人一起,从小院的后门出去,来到不远处的湖边,小六随行跟着,小王便落在了后头。

只用了半个小时,他便轻松的拷贝下了老太爷别院中那台电脑上的数据,别院中的监控,也在昨天就事先破坏了,所以做起来的时候肆无忌惮。

柳如给他的是一个小巧的u盘,他现在只需要等到贺耀华回家时,带着这个u盘跟他一起回去,就算是完成了任务。

“今天收获还行,爸,今晚我们吃全鱼宴。”贺耀华开开心心的拎着鱼桶回来。

贺老太爷心情也是非常不错,笑呵呵的,“我这不能吃,医生已经跟我说了,要我晚上吃素,你把这个鱼拿回去,我记得搏明喜欢吃鱼,之前咱们那么狠心的拆散了他和赵欢,你正好也回去,弥补弥补,你亲手钓的鱼,他肯定会喜欢的。”

贺耀华几分感动,都这个时候了,老太爷还在关心搏明,到底是老人家,多是希望家庭和睦的。

他道:“那成,我就先回去,明天再过来陪您。”

贺老太爷笑道:“去吧。”他这一两年与儿子的相处时间,比过去几十年都要多,发现这个大儿子,其实除了傻之外,也没有别的什么了,但就一个傻字,就够要人命了。

贺耀华拎着满当当的鱼,将它们放在后备箱后,就上了车准备回去。

他今天的心情不错,一路上哼着唱戏的小曲儿。

直到,手机弹出一条消息。

贺耀华登时瞪大了眼睛!

搏明竟然还与赵欢联系!

赵欢竟然怀孕!

孩子还百分百确定不是搏明的!

搏明和柳如竟然都在背着他与赵欢暗中勾结!

贺耀华气的血压升高,一叠声的叫,“小王,开快点!快!”

他要回去治那个逆子!

小王答应了声,脚踩油门,前面却是个红灯,他不得不停了下来。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贺耀华脸都憋的通红,他道:“搏明他为什么就不能让我省点心!他怎么就那么冥顽不灵!”

小王只得一叠声附和。

就在这个时候,身后突然蹿出来一辆白色的轿车,车速极快,而且完全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

千钧一发之际,小王飞速的启动油门,旋转方向盘往另外一个岔口去,但那白色轿车也飞速的跟了过来。

只听砰的一声,两辆车追尾。

小王飞速调整好姿势,大吼一声,“先生护住头!”

然后轰隆一声,轿车撞向了一边的绿化带,压过栅栏,蹿进了别人的院中。

那又尖又长的栅栏,在巨大压力作用下,刺破了玻璃,穿透了贺耀华的身体。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