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673章 拙劣的盗版
 
“妈咪,你跳的真好看。”小星星笑的咯吱咯吱的。

江若白脸上愈加有些不大好意思。

好在很快一支舞曲就结束了。

几人重新往回走。

小星星今晚又吃又喝,又蹦又跳的,此刻头上都起汗了,她道:“我去上个厕所。”

江若白要陪着,小星星摆手,“我能找到的,妈咪你不用陪我去。”

妈咪的礼服裙子很长的,跟她去厕所也很不方便的。

小家伙自己快速的跑到了卫生间里解决完毕,然后顺着原路返回。

抬头看到了一个长得几分像那姓贺的男人,不过这个男人没有姓贺的那么帅,也没有他有气势,看上去特别像拙劣的盗版。

贺搏明也一眼就看到了她,见她乖巧的笑,心底就烦的很,眼眸轻轻转,就有了主意。

小星星背对着他,快步跑回去,就没有再特地注意他了。

“老实的坐一会儿吧,你看你头上都是汗。”江若白用湿纸巾,轻擦她的额头。

小星星点了下脑袋,乖乖坐好吃东西。

忽而自助餐那里推出了樱桃口味的小蛋糕,小星星最喜欢那个了,“妈咪,我去拿几个过来好吗?”

江若白道:“你只许再吃一个,多的,一个都不能拿了。”

小星星点头,“好勒。”欢快的跑了过去。

刘小花笑道:“这孩子实在是太可爱了!”

顾肖一手揽着她的腰,暧昧的,“以后咱们也生一个。”

刘小花蓦的就不怎么说话了,甚至把他的手都给打开了。

顾肖心底就是一痛,两人到现在虽然很好,但他至今还未去过她卧室,他痛定思痛,想着,一定要尽快突破这道避障。

小星星端着美味蛋糕往回走,却是一个不小心,被人暗中绊了下,然后手不稳,蛋糕就要掉了,她忙用两只手端着,却又一个不小心被人推了下,整个身体不由得往前撞。

整份的小蛋糕一下按在了前面那人的裙子上,小星星心说糟了,急忙抬头,却见着那人竟然是林佩佩!

怎么会这么不巧的!

小星星只觉很晦气,但还是演技高超的抬起大眼睛,笑眯眯的,“佩佩阿姨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林佩佩的腰上被沾上了雪白的奶油,她也没有生气,眼神中竟是还有几分得意的样子,微笑道:“没事,我去洗洗就好了。”

小星星点头,“嗯,不好意思啊!”

她蹲下身准备将掉落的蛋糕盘子给捡起来,想着一会得叫人过来一起弄,不然肯定会滑倒人的,人声嘈杂,没有留意到,有人故意将那个女人裙摆放在了她的脚畔,只要她稍微一动,就会踩上去。

“孩子东西好像掉了,我去看看。”朱静静不放心。

江若白道:“你别去,让她自己处理。”

朱静静只好坐下。

却在这时,人群中突然爆发出了一声锐利的尖叫,“啊!!”

众人急忙看过去,就只见自助餐旁边的林佩佩,捂着裙摆,紧张的蹲了下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