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671章 突然好想吐
 
“林霜出了车祸,是你干的吧?”烈焰红唇波浪卷,一身红色披肩高定的彭莉讥笑的低头看着林佩佩。

她身高足有一米七五,在一众女人中身材算是高挑的了。

林佩佩今日穿着是与江若白身上那件礼服出自同一家奢侈品大牌,她的礼服裙摆更加的小女人作态,头发也是柔顺的披散,从视觉上就营造出一种妩媚动人的作态。

她面上轻柔的道:“我不懂你在说什么?”

“不懂?笑死人了,我想象不出,在这文城,还有谁会对林霜有那么大的恨意,除了你会想让她死之外,应该没有别人了吧?”彭莉性格直爽,最看不惯林佩佩假惺惺的模样,她甚至在公开场合里diss过林佩佩,比之林霜还要讨厌她。

林佩佩轻声细语的,“她对我的敌意是很大,但我现在已经放下过去了,我不会再跟她有什么利益上的冲突了,我根本不会害她,如果你们一定要怀疑我,那就拿出证据好吗?”

彭月穿着一身优雅的白色礼服裙,气质婉约,“你现在勾搭上了贺总,自然是不会再把傅恒放在眼中,也就不会再去跟林霜抢什么了,很得意是不是?”

林佩佩委屈的样子,“你们究竟想要干什么?我已经要和过去告别,我也不会继承你们家的遗产,为什么还不放过我。”

“你说你不会继承我们家的遗产?真是天大的笑话!”彭莉冷笑道:“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就让你妈妈滚蛋,要她离开我爸爸,能做到吗?”

林佩佩红着眼眶,像是遭受了非常大的委屈,“我妈妈和养父是真心相爱的,他们两个……”

“闭嘴!恶不恶心!你跟你妈妈一样,都是下三滥的货,你以为你讨好了贺总,贺总就会真的娶你吗?除非他脑子有问题,才会娶你种身份的女人,你和你妈妈,这一辈子都只能是别人的小三,子承母业,你做的倒是挺好!”彭莉说的尖酸又刻薄,眼睛里似乎是蕴藏了滔天的怒火,恨不得将林佩佩活活烧死。

林佩佩禁不住红了眼眶,更加的惹人怜爱了。

彭月拉着姐姐的手,“别再跟她废话了,不然一会儿她又得上演被迫害的戏码了,从小到大,咱们这样的亏吃的还少吗?”

彭莉阴狠的瞪了林佩佩一眼,才转身准备离去。

却不想姐妹两个一回头,正对上了贺总冰冷的目光。

他眉头紧皱,问道:“怎么回事?”

林佩佩连忙跳出来说:“没事的,我们走吧。”上前挽着他的胳膊。

贺凌川点了个头,随后低声对随行的简力说了什么,简力应了个是,就去办了。

很快,几分钟不到,彭莉和彭月两个人就被请出了慈善舞会。

林佩佩惊讶的,“她们……”

“她们不该待在这种地方。”贺凌川握住她的手,“别理会,我们跳舞去吧。”

林佩佩感动的一塌糊涂,边进舞池边问,“你这样对她们,会不会给你带来困扰啊?”

贺凌川坚定的,“不会。”

一旁正被顾肖抱起来转圈的小奶包,超大声的,“顾叔叔,不知怎么的,突然好想吐哦!”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