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668章 逼王来了
 
江若白几人进了六楼的巨大宴会厅。

跨过门槛的刹那,便闻到了浓浓的人民币的味道。

低调,奢华,有品位,内厅里的装修堪称完美,入目是宽阔宏伟的大厅,顶端很高,上头镶嵌了明亮斑斓的精品吊灯,两边是高大华丽的白色罗马柱,大厅里头的装潢更是美轮美奂,处处透着上等的华贵。

大厅里人头攒动,宾客非富即贵,每一个人都大有来头。

这样的场景似曾相识,江若白不由得晃了晃神。

“没想到,这个酒店里头,竟然还有这么一个豪华的宴会厅啊!”小星星张大嘴巴,她是真的没有想到诶,也是第一次到这种地方来。

这里的奢侈程度,比上次那个慈善晚会要高出很多。

陆成平与秦云相互着走了过来,秦云先笑道:“你们来了啊,咱们去那边坐吧。”她指了指拐角处的几个座位。

陆成平对那块海岛没有什么兴趣,但他如今的身份,即使不过来参加,也会有人对他加以揣摩,是以干脆就出席了。

“秦阿姨,你今晚好漂亮,陆叔叔你也很帅哦。”小包子嘴甜的很。

秦云今天穿了一件黑色的露肩高级定制裙,妆容清丽,身材又凹凸有致,很是让人眼前一亮。

秦云微笑,“是嘛,谢谢你夸奖哦。”眼睛却是不由自主的瞥向江若白,不说她今天的穿着如何,光是她那张脸,就足以让男人为之疯狂了。

不过今日自己也是盛装打扮,并未就此被比下去。

江若白察觉到她的目光,却只当做没看见,牵着女儿的手,“我们过去吧。”

小星星又抬头问,“小欢欢没来吗?”

秦云笑着回复,“她在家跟她哥哥一块玩呢。”

小星星哦了声,大眼睛在她和陆叔叔身上转了转,手指紧紧攥着妈咪的,便不再说话了。

几人坐下没多久,刘小花和顾肖也过来了,顾肖如今还在为了复出奔波,看上去几分憔悴,刘小花倒是挺看得开,心态很不错,还去自助餐那边拿了许多好吃的零食过来,与小星星分享。

“募捐什么时候开始?”江若白问。

看着池子里那么多人,她有些儿不想待了。

陆成平道:“可能还要一会儿啊,也可能是舞会结束后,大家直接募捐的。”

“哦。”江若白点了个头,心底已经有点后悔过来了,尤其是当她看到周围的人群三三两两的目光,总是若有似无的瞥着自己时,感觉更加不自在。

没一会儿,大厅里响起了舒扬的乐声,舞会开始了。

贺总从高档的vip通道走出,他的手臂上有挽着的林佩佩,身后跟着林林总总许多人,那些人多半都是上了年纪的老头,看上去精明通透,却一个个围着比他们年轻许多的贺总转悠。

“大家快看,逼王来啦!”小星星双手捧着脸,笑嘻嘻的嘲讽。

江若白脸色当即就是一变,“闭嘴!这种话是你这个女孩子应该说的吗?回家给我抄写一百遍礼仪!”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