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661章 都是真的
 
秦柏笑着说道:“不是不相信,而是证据不足,要是有监控或者录像就好了。”

封明明怔怔的,“那太可惜了,我们都没有录像。”

李文斌摸了摸他的脑袋,“相信警察叔叔,这事儿交给我们吧,好吗?”

几个小朋友不约而同的点头,“嗯,警察叔叔,我们相信你。”

李队看向贺凌川,语气是揶揄的,“这么巧,你也在?”

贺凌川道:“车祸就发生在眼前,能不巧吗?”

李队又问,“那你看到具体情况了吗?”

贺凌川摇头,“没有。”

李队沉思,那这事儿还真就麻烦了。

万一这林小姐的仇人太多,可怎么查起?

因为人物身份特殊,李队和秦柏便在外头一起等,贺凌川没有兴趣要在这里干坐几个小时,交待了贺乐乐几句后,便要回公司了。

“凌川!你的等等我嘛!”林佩佩急忙跟了上去。

李队抬眼望着那两人,心道,还以为贺总能有多深情呢,结果还不是见一个爱一个?

呵呵!

小星星也是无语的很,而且直觉这事有蹊跷,但监控录像没了,而且事发的时候,林佩佩又恰好跟他们在一起,她是完完全全置身事外的。

又或者是买凶杀人?

但这也是毫无证据的,所以,一切都只能是猜测。

“林霜!林霜怎么样了!”傅恒因为是自己打车,是以落在后面半拍,贺凌川都走了,他才过来。

小星星告诉他,那两个人都被送进手术室去了,特意加重了说,红衣小姐姐的伤势非常严重。

傅恒听完后,面上就是一沉,双手捧着头,异常焦躁,“怎么会这样呢?怎么会变成这样呢。”

李队和秦柏又例行公事的问了他几个问题,之后几人便又坐在一起等待手术结束。

傅恒突然抬头看了一圈,问道:“佩佩呢?”

小星星毫不留情的,“她追着贺总走啦,就好像生怕贺总跑了似的,急忙的跟上去了呢。”

傅恒眸中深沉了几分,便低下了头颅。

小星星心道,使劲难过吧,反正你那双眼睛跟摆设也差不了多少,流再多的眼泪也是白搭。

医院外,奔驰轿车内。

林佩佩梨花带雨的将赵欢找自己的经过,一五一十的告诉了贺凌川,末了表忠心,“她是我这辈子交的最坏的一个朋友,我恨不得与她绝交,但是她现在已经掌握了我很多的秘密,我不能就此与她翻脸,所以才会陷入这样的境地,凌川,你相信我好不好?我绝对不会窃取你的商业计划书的,如果可以的话,我想……”

她附在贺凌川的耳边低声说:“我可以反其道而行之,将他们的计划偷给你,凌川,你相信我。”

贺凌川心中早已经预料到她的想法,面上却是装出几分犹豫,“不是我不相信你,而是,你一开始接近我,就带着目的,这让我很不舒服,你之前对我的那些都是假的?”

巧妙的将话题转移到了感情层面。

林佩佩听了却是稍加放松,只要感情还在就好,她道:“当然不是,我爱你,我对你的一切都是真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