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659章 救援
 
江若白一边打电话去医院,一边快速的冲上前去将那辆大G的车门打开,拖着里头那高大威武的男人。

贺凌川见她吃力,忙一个箭步冲过去,将那男人给拖拽了出来,他仔细检查了下,这辆车里,就只有这男人一个人。

江若白见着他过来了,便立刻转身去了向另外一辆红色的跑车,跑车被底朝天的翻在地上,驾驶人早已经昏迷不醒,但肯定是还活着。

车门打不开,江若白便迅速的用胳膊肘踹,几乎瞬间胳膊上就有血流出来了。

“妈咪!”小星星大叫。

贺凌川猛地抬头怒喝,“你们几个,谁也不许过来,给我待在原地!”

他这一声特别有威慑力,三个小朋友谁也没有敢胡乱上前。

林佩佩慢了半拍,跟上来的时候,贺凌川已经把男人给拖出来了,“你拽着他去安全的地方。”起身就要往那跑车那边去。

林佩佩却一改常态,再次死死抓住了他的胳膊,“凌川,你跟我一起吧,我一个人抬不动的。”

贺凌川道:“抬不动,就将他暂时放在这里。”

林佩佩却还是不松手,“这里不安全啊,你还是跟我一起抬吧。”

贺凌川敏锐的察觉到了什么,深邃的眼眸瞥了下,“这里很安全。”用力撂开她的手,转身过去了。

小星星见着这一幕,眯起了大眼睛,她再定睛往那辆红色跑车看过去。

隐隐约约见到了里面那位穿着一身红衣的女人,那个女人不是那天在商场里的那个吗?

林佩佩刚才的表现是,不想要救她?

“佩佩,你怎么……”正要去机场的傅恒,一下撞到这种情况,急忙下车,跑到了林佩佩跟前,要与她一起将那个受伤的男人抬到了马路边上。

“这位小哥哥,那边跑车里还有个人呢,那辆车很危险的,你赶快去救她啊!”小星星大喊。

贺乐乐与封明明也反应过来,争先恐后的说,“是啊,是啊,赶快过去啊。”

傅恒一转头,看到那车的样式及牌照,连忙就跑了过去,“林霜!怎么会这样,林霜!”加入了江若白与贺凌川的救援团队。

林佩佩掩饰不住地露出了凶狠的目光。

小星星连忙用手机,将这一幕拍了下来。

很快,越来越多的人聚集在此,救护车呼啸而至,交警大队也迅速出警,跑车的车门终于被破开。

江若白伸着胳膊要往里头去,贺凌川一把拦着,“你别动,我来,留着力气给她做手术。”

江若白听了后半句话后,便乖乖的站在了一旁,“挪出来的时候,一定要小心,有玻璃片插进了她的喉咙里,她的腿很可能也被压住了,一定要小心,尤其是她身上的玻璃,无论哪一块,稍微碰到的话,都很有可能会要了她的命的。”

贺凌川与傅恒双双点头,按着江若白的指示,小心翼翼的将人从狭小的跑车中挪动了出来,万幸的是,这跑车虽然漏油,但没有遇到明火,现场很快又来了消防员,是以并没有发生爆炸事故。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