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654章 赌注
 
“这件事情没得商量,现在唯有你能去做,我会在暗中帮助你,有什么困难可以跟我说,事成之后,你的愿望也是可以实现的,另外,这件事,必须隐秘,明白了吗?”赵欢完全就是命令的口吻。

林佩佩抓着手机的手指拼命用力,“我都说了,我不行……”

砰!

对面已经挂断了电话。

“啊!”林佩佩气的直接将手机给摔了出去!

欺人太甚!

太欺负人了!

她这辈子结交的最坏的女人,就是这个赵欢,当初怎么就瞎了眼,上了她的贼船。

“佩佩!什么声音!”侯月茹听到动静后,连忙从隔壁卧室走了过来,眼见那摔的稀烂的手机,焦急的问道:“佩佩,你怎么了?是不是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了?跟我说说。”

林佩佩一下扑到她的怀中,“妈,我该怎么办?”哭泣着,将刚才电话里的内容告诉了她。

侯月茹听到后,惊的一瞬间跳起来了,“他们疯了吧,这种事情怎么做?这事搞不好的话,是要坐牢的,而且贺总是什么人,精明的很呐,你怎么可能会成功!”

“不行,咱们去找你舅舅,大不了不跟那个赵欢合伙了,大家一拆两散拉倒,我不忍心你去做那种事情。”侯月茹还是心疼女儿的。

林佩佩却连忙拉住了她的手,“妈,舅舅为了我们,为了养父那边的事,已经大费周折了很辛苦了,我不能再去麻烦他。”

侯月茹却是一眼看穿了她的想法,吓得连忙用手摇晃着她的脸,“佩佩,你跟我说实话,你不会是想要去依附贺凌川吧?”

林佩佩眸中精光一闪,“我在想,若是我赌赢了,那我们后半辈子,就一生无忧了,我和你,还有舅舅,就再也不用看别人脸色,我们再也不用被别人指指点点了。”

侯月茹摇头,“不可以,赵欢他们固然可恶,但贺凌川也绝非善类,你这样做太冒险了,万一要是赌输了,那我们就连最后的退路都没有了,你养父的身体现在是一天不如一天,他的那几个儿女,每天都虎视眈眈的盯着我们一举一动,若是再有什么意外,就怕我们到最后什么都没有了。”

“妈,你别说了,我已经决定了,我相信凌川,他一定会是最后的赢家,我也是。”林佩佩非常自信。

侯月茹思前想后,最后低声说道:“要不,就跟你舅舅说一声,或许他有更好的解决办法。”

“不用跟他说,我自己拿主意,妈,明天你就暗中把养父给你的财产偷偷地转移出来,以防万一。”林佩佩已是开始部署。

女儿怎么劝也无用。

侯月茹只能叹气,心底只求上天能让女儿一举成功,日后再不受那些白眼。

打定主意后,次日一早,林佩佩再次前往了贺氏集团。

一直等到中午,却也没有见着贺凌川到公司里来。

最后还是集团的秘书好心的告诉了她,“今天是周末,贺总陪他的儿子去了,你要是有事的话,周一再过来找他吧。”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