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647章 愈演愈烈
 
贺总大手笔的给小女友又是豪宅,又是豪车的送,有好事的媒体新闻,甚至拍到了两人一同选择婚房的场景。

真真假假不论,但只要每次贺总与林佩佩一同出境,那必定是两人恩爱的场景。

是以网上的言论愈演愈烈,以致于近乎所有人都在猜测,贺总必定是遇到了真爱,这两人或许会闪婚!

医院里,众人看向江若白的目光,全都不由自主的带了些同情的意味,所有人都觉得,顾若琳对于贺总来说,已经是过去式了,他们两人到底是不会在一起了。

这一认知,导致网上先前那场投票都好像成了笑话。

江若白的支持者,无不为此遗憾。

甚至有些人在背后,隐隐的骂起贺总是渣男。

同样的,林佩佩也不好受,网上随便一搜,她的母亲侯月茹曾经两度三了自己闺蜜的事情,就被曝光了出来,林佩佩也被人追着骂是最强小三家族!

虽然两个当事人的风评不好,但暗地里还是有许多既得利益的人,比如说林佩佩的生父林力高,和她的养父彭志雄。

两个人都很想要通过林佩佩的关系,搭上贺总的线,希望能与贺总合作生意上的事情。

当林佩佩被烦的没法了,在他面前委婉的提及时,贺凌川几乎没怎么想,就答应了,“早就听闻了,彭氏集团对外贸易这一块做的很好,有机会当然可以一起合作项目。”

林佩佩欣喜的,“真的吗?”

贺凌川点头,“当然是真的,你尽管联系彭总,让他派人过来跟我面谈就是了,或者哪天有空我陪你回江城,一起去看看他。”

林佩佩急忙摆手,“不用,不用,我让我爸爸过来就好了,你不用过去的。”

贺凌川疑惑的,“怎么,你不想回江城看看吗?”

林佩佩微笑着,“也不是,只是我觉得有点点麻烦,毕竟你也知道我家的事,我们要是一起回去的话,那些媒体肯定又会写的非常刻薄,我妈妈肯定会非常难过的。”

贺凌川理解的点了点头,“我明白了,那我们就暂时不回去,等你爸爸过来也是一样。”

林佩佩非常感激,温柔的靠在他的肩膀上,“谢谢你能这么包容我。”

贺凌川轻抚着她的秀发,“这些都是小事,你不用在意。”

林佩佩只觉愈加感动。

待到次日,她约了母亲一起去逛商场,给刚回国的表姐她们买一些礼物。

两个人先是去喝了下午茶,靠窗的包厢里头,侯月茹满面愁容,“佩佩,昨天你舅舅又跟我说了许多,他说贺凌川还是不靠谱的,要不我们还是回江城去吧。”

林佩佩却是摇头,“凌川已经答应了要跟养父商业合作了,就算是要走,也得等这生意做完再走吧。”语气中隐隐有些自得。

侯月茹果然惊讶的道:“真的?他真的同意了?”

林佩佩娇笑着点头,“当然,原本他还想要跟我一起回江城去看望养父,但你也知道,养父的那几个女儿有多麻烦,我就没有同意。”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