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645章 她没有删除
 
江南国际酒店楼下。

那些记者媒体们,里三层外三层,直将贺总的座驾围堵的连丝缝儿都没有,一个个长枪短炮的对准了座驾的里面,怼着林佩佩的脸疯狂拍摄。

司机小张,连续多次按喇叭都没能将那些记者给驱散开,最后贺凌川冷着脸叫来了大批的酒店保安,经过半个小时后,才将那些碍事的记者给清退了出去。

林佩佩早已经被吓得花容失色,她轻声的,“对不起,都是因为我,事情才会变成这样。”

贺凌川轻笑着,“这跟你没有关系,是这些记者,恨不得天天能制造出个天大的新闻。”

林佩佩很懂事的,“下回我们两个人还是不要单独出来了,一方面总是会引起记者的注意,另一方面恐怕江姐姐也不会高兴的。”

贺凌川面上几分轻佻的,“怕那些记者干什么?至于若白,你就更不用担心了,她不会有什么不高兴的,我也不想再去在乎她的想法了。”

林佩佩一顿,略微诧异的抬头,一双眼睛含情脉脉的看着,“这样,总归不太好。”

贺凌川没有再接话,直接让司机开车回文城庄园,路上先将林佩佩送了回去,之后光速的回到文城庄园的顶层去。

一进门,迫不及待的先拿出那部手机,点开后没有看到消息回复,心里难免有一点点的失落,但见着对方并没有将自己拉黑或者删除,心里头又有些慰藉。

之后他便迅速进了浴室,冲了个痛快的热水澡。

是一点也不想留有那个女人的香水味。

等到他冲完澡出来时,竟见着顾肖与刘小花坐在了自家的客厅里,而他身上只裹了条浴巾,见到这两人的刹那,他那张俊冷的脸瞬间就黑了下去,急忙又退回浴室,找了件宽松的睡衣换上。

刘小花正好是面对他坐着,看到他只裹着浴巾的这一瞬,一下瞪大了眼睛,哇,身材竟然也这么好!

顾肖气的直接伸手挡住了她的眼,“怎么回事?有我这顶级美男在前,你竟然还想看别人?”

刘小花支吾着,“没有,就是觉得有些晃眼而已。”

顾肖气的脸色铁青,什么晃眼,都是借口。

贺凌川重新走出来,脸色堪比那黑炭,声音也是又冷又硬,“你们两个,到这里来干什么!”

顾肖没好气的,“还不是为了劝你迷途知返吗?凌川,你到底还想不想要肉包子回来了?”

刘小花跟着帮腔,“就是啊,贺总,小星星可是有感情洁癖的,你继续这么一意孤行,会很容易失去她和江教授的,而且陆律师又一直虎视眈眈的,你就不怕她们两个真的跟别人走了吗?”

还是你其实根本就不在乎她们两个?

当然,这后面的话,借她十个胆子,刘小花也是不敢说的。

贺凌川卷起袖子,能动手时,坚决不再费口舌,三下五除二就将那呱噪的两个人给拎出去了。

顾肖隔着门缝,伸着脖子直道:“凌川,你不听我劝,到时候没了小星星和江教授,到时候可别怪我……”

砰!

世界安静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