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641章 我会难受
 
贺老太爷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样,“这种事情我可不好说,毕竟你也知道,柳如和搏明一向都很不喜欢听我的,我还是不要多说什么,免得惹他们不高兴,回头弄得你不好做人。”

贺耀华听了这话,只觉满是感动,到底是老父亲,这个时候了,还在为自己的处境考虑,他忙说道:“爸,您就别说这样的话了,以前都是我没想明白,早知如此,我当年就把搏明直接抱到您的膝下养活就好了。”

贺老太爷内心冷笑,心说我可不会养那个白眼狼,面上却是摆手,“这些话,现在就别说了,你呢,就去给我仔细查一查那个姓赵的女人,看她到底是什么背景,什么来头?”

贺耀华道:“这些我都查过了,姓赵的是从一个普通城市过来的,家里条件一般,她自己就是靠着做皮肉生意起家的,在这文城倒是有些像模像样的资产,她那种女人,对付男人那是经验丰富,搏明会着了她的道,也不难理解。”

贺老太爷摇头,“你说的这些都是明面上的,一般的消息,她真正的背景,也许还隐藏在更后面呢。”

贺耀华一听,顿时愣住了,急忙追问,“爸,您是不是知道了些什么?”

贺老太爷摇头,“我一个老头子,又不怎么出去,怎么可能会再知道其他什么?我只是觉得,那个姓赵的,或许不仅是冲着我们搏明来的,更有可能她是冲着整个贺氏来的,要是真的如此的话,那情况可就更加糟糕了。”

贺耀华听完后,冷汗掉了一层,立刻起身,“还是您考虑的多,要是那个女人的野心不止如此,那我们贺家肯定又会有一番风雨,我不能再在这里干发牢骚了,我得走了。”

贺老太爷满意的点点头,“去吧。”

贺耀华一溜烟的走掉了。

此时,江南国际暖风阁包厢内。

林佩佩与贺凌川正在吃火锅,两人一个单独的锅底,相谈还算是欢畅。

林佩佩给男人夹了一筷青翠的青蔬,一面说道:“贺总,过几天我就要走了,咱们下次再吃饭,还不知要到什么时候了。”

贺凌川顿了下,抬起头,问道:“什么意思?”

林佩佩难过的解释,“表姐她们从国外回来了,舅舅有她们照顾就行了,我也该和妈回江城去。”

“文城不好吗?还是你现在的工作觉得不太满意?”贺凌川问。

林佩佩摇头,“都不是,只是我觉得我留在文城,总是会惹出麻烦,所以就不想待在这里了。”说着给自己倒了杯酒。

贺凌川霸气似的,轻轻笑了笑,“你指的是新闻媒体爆料的那些事儿?我很明确的告诉你,那些东西在我看来,都不什么大事,它们爱说,就让它们说就行了,不用太过于在意。”

林佩佩一杯酒下肚,脸上已是起了红晕,很有些电视剧里的小白花的样子,她轻声说道:“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看到那些,我会很难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