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639章 不用跟我道歉
 
江若白看到这几个字的时候,禁不住的内心动了下,便继续看了下去。

只见这文中指出,自从当年开始,贺总的原配夫人被‘葬身火海’后,贺总后续的情人便是与原配十分相似的其胞妹顾晓兮,顾晓兮陨落后,便是再与原配九分相似的林佩佩,这两人的共同点是什么,就是傻子也能看出来了。

这位答主从各个方面的分析了贺总与原配的感情,说他们是少年相识,又说他们彼此成就,最后又说两人间留存了千古的遗憾与误会,并且其中除了感情之外,还额外分析了贺氏集团的成长。

答主有理有据的表明,贺总与原配夫人的矛盾,是与贺氏集团的发展密切相关的,原配夫人出事的那几年,也正是贺氏集团关键的那几年,因有种种遗憾,以及当时的不成熟,才导致了两人留存了难以消弭的误会与遗憾。

该答主还举出了无数个例子来作证自己的观点,他说,你看当年监狱失火,贺总一度被传出住院半年,几乎掉了半条命,且那半年的时间,贺氏集团疯狂的增长。

再看顾晓兮身死,贺总并无其他表现,尽管顾晓兮留下了孩子,但他并未感到非常的难过。

如今再看这林佩佩小姐,她长了一张与原配九分相似的脸,七分相似的性情,贺总这是明晃晃的在寻找新的替身。

若有人问,贺总既然忘不掉原配,为何不与原配就此复合?

如今早已经是沧海桑田,物是人非,一个已经有了儿子,一个已经有了女儿,且原配也另有幸福,贺总就算不释怀,也毫无办法,唯有找个相似之人,以解慰藉。

江若白从头看到尾,是越看越想要笑。

这人的功底笔墨,不去写小说都可惜了。

底下的另外一篇帖子,则是完全反驳该答主的,底下的答主支持的是林佩佩。

他说的很对,什么宛宛类卿都是那些看脑残剧看出来的,还有人为贺总深情感动更是狗屁!

贺总他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只为了利益的商人而已!

他如今做的这一切,全都是为了利益!

原配夫人?

早已经被忘及脑后了,现在唯有林小姐才是最爱。

江若白眼睛一闭,直接将手机给扔到了一边儿,专心煮起面来。

却正在她准备做个荷包蛋的时候,手机却又响起来了,她瞄了眼来电显示,是个陌生的号码,有些疑惑,打电话过来的是谁?

江若白擦干净了手,接了起来,“喂,你好。”

“江姐姐是我,对不起,我跟医院的朋友要了你的电话,我没有打扰到你吧?”听筒里,林佩佩的声音依旧很是温软。

江若白将鸡蛋倒入面里,淡淡的说道:“没有,我今天正好休息,怎么了?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林佩佩低声道:“网上的言论,对不起,我……”

江若白打断她,冷淡的说道:“林小姐,你不用跟我说对不起,你又没有做错什么,不用一直跟我道歉。”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