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624章 糊涂虫
 
“在这里买醉?我说你该不会是假戏真做了吧?林小姐,我劝你别忘了自己的身份,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你心里要有数。”旁边的椅子上多了一道酒红色的身影,赵欢手握着调制好的鸡尾酒,一边细品,一边警告。

林佩佩神色倏然变化,一向温柔的面孔变得锋利无比,“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不用你来说教!”

“呵呵,我这可不是说教,我只是在提醒你,你到酒吧买醉,我已经命人透露给了贺凌川,既然你那么的在乎他,就看他待会儿会不会过来,安抚美人。”后面几个字,赵欢说的异常暧昧。

林佩佩却是内心一动,原本都打算立刻回去的心情,突然间又平静下来,不太想要回去了,她又点了杯酒,慢慢的喝了起来。

KTV包厢内,小奶包说道:“你们别光看着我啊,大家一起唱歌,要不咱们叫一点吃的吧?听说这家KTV还有烧烤卖呢。”

朱静静和江若白都是下了班就着急过来的,两人的确到现在还没有吃东西,朱浩然笑道:“我已经点了外卖,一会就送过来了,既然小星星想要吃烧烤的话,那就再点一些烧烤吧。”说着也是哗哗的下了单。

二十分钟后,外卖和本店里供应的烤串都上齐了,小星星看着热腾腾的烤鸡翅,两眼直冒光,两只手抓紧了一只大的,坐在一边啃得欢快。

江若白和朱静静则是吃了一点儿鳗鱼饭。

小星星举着果汁杯,“大家干杯,浩然舅舅,你们满上啊,来这种地方,不喝酒怎么能行?”

江若白,“你给我闭嘴!”

小星星撅着嘴巴,“人家只是实话实说嘛!”

朱浩然和刘俊几个人都笑疯了,一一拿起酒杯跟她碰了起来,江若白直皱眉,女儿今天到底是怎么了?

众人一直玩到快十点钟了,渐渐的有人不胜酒力。

包厢外,吧台内。

林佩佩硬生生坐了两个多小时,呱噪的赵欢早已经走了,可她想要等的那个人却还是没有来。

就在她几近绝望,准备起身时,身后却突然传来了那人低沉的声音,“为什么不告诉我?”他问。

林佩佩内心狂喜,连忙从椅子上下来,回头看着他,面上却是克制的,“告诉你什么?”

贺凌川面无表情,又像是低声安慰,“爷爷他年纪大了,说的话,别放在心上。”

林佩佩只觉内心里暖流汩汩,有他这句话,她就是再被人指指点点,也值了。

她烫着脸,低着头,“老太爷说的也都是真话,只是他可能误会了,我们之间根本不是他想的那样,你应该回去好好跟他解释清楚的。”

“他什么时候都能解释,你不一样。”贺凌川放下她手中的酒杯,“先出去。”

林佩佩回身拿包,却是踉跄了下,整个身体都靠在了他的身上,她急忙又站好,“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贺凌川点了下她的脑袋,“糊涂虫,走吧。”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