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612章 知心小姐姐
 
贺凌川面上的表情又转而温柔的,“没有,你说的很对,但若白是个冷淡的性子,从前是我做错了,现在不管我怎么挽回,她都不愿意理我,我真的快没有办法了。”

他沧桑的喝了几杯酒,像是真的受了很大的情伤,变得跟毛头小子一样,找人倾诉。

林佩佩愈加善解人意,“方法总归还是有的,你不要这么快就放弃,我想江姐姐总有一天会看到你的好,你们一定会在一起。”

贺凌川苦笑着,“她一直都是冷冰冰,一点人情味都不给我,她要是能像你一样就好了。”

林佩佩看着面前这张脸,他比江城的任何豪门公子哥都要冷峻,都要挺拔,身上更是带着少有的硬气,是商业上的修罗,也是人间的小哥儿,面对这样的一个男人,她很难不动心。

“怎么会呢?江姐姐也会有温柔的一面,可能,可能是她的心结还未完全打开吧,贺总,你再加把劲,一定可以成功的。”

贺凌川举杯跟她碰了碰,微醺的眼眸带了几分醉意,“借你吉言,干杯。”

两人一直吃到快凌晨一点了,最后贺凌川的轿车亲自送了林佩佩到她住的地方,好巧,林佩佩就住在文城庄园的对面,走路几分钟就能到了。

她站在楼下摆手,“谢谢你送我回来。”

贺凌川笑道:“别总是跟我说谢谢,太生分了,赶快上去吧,好好休息。”

“嗯,贺总再见。”林佩佩缓缓转身,推开门进了电梯。

司机小张立刻调转车头开了回去,贺凌川靠在沙发背上,闭上了眼睛。

五分钟后,回到家的一刹那,眸光瞬间凌厉,迅速的给简力去了电话,“查到了吗?”

简力道:“我们调取了老旺柴周边的所有监控,查到了是谁捡走了钱包,现在已经派人去取了。”

贺凌川点头,“捡钱包的那个人,也要给我调查清楚。”

简力立即回复,“是!”

贺凌川挂断电话,往浴室走去。

女人,她果然是钱包丢了。

他坐在浴缸里,任由着水流冲刷着头顶,最终缓缓的闭上了眼睛。

锦绣小区内。

江若白和小包子折腾到了大半夜才回到家,小星星累的趴在沙发上,“好在咱们的资产都没有被动过,妈咪,我今晚不想洗澡了,太困了,想睡觉。”

江若白拍她小屁股,“好,那赶快换好衣服去睡觉,我去浴室。”

“哦。”小星星乖乖的跑卧室去了。

江若白站在淋浴下,眼睛紧紧闭着,脑子里却是回来的闪烁着男人与那女人吃饭交谈的场景。

砰!

她重重的将毛巾一扔!

江若白,你是傻子吗!

冷静!冷静!

次日,江若白正常上班,按时查房,事情办完后,回到办公室。

简力已经在等着了,一见她回来,急忙起身,将一个棕绿色的小钱包拿了出来,“江教授,这是您的钱包吧?”

江若白有几秒钟的诧异,“怎么会在你这儿?”

“哦,是我一个朋友捡到的,正好被我看见了,您拿着吧。”强硬的塞到她的手里,简力废话不多说,麻利的走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