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606章 终于来了
 
简力只觉细思极恐,他没有想到,中间竟然还有这一个环节,但如果这事儿真的是贺搏明做的话,那岂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他有必要冒这个风险吗?

贺总显然也早就想到了这一点,他道:“简香之前跟那个叫赵欢的关系很近,想出那种法子暗算我的,多半也是她,你彻查一下赵欢与贺搏明的关系,以及她与侯月茹母女之间的关系,他们几个人之间肯定有联系。”

简力点头要去办,又顿足,“按照您的逻辑的话,这林佩佩不会是专门用来对付您的吧?”

贺凌川点头,“自然是的,他先是利用简香攀附权贵的心里,让她来试探我,若是她成功了,我不死也得掉层皮,若是她没有成功,他们也不会有太大的损失,毕竟简香她只是一个工具人,他们真正的后手,是这个与若白长相九分相似的林佩佩。”

简力皱眉,“他不会想的太简单了吗?就凭一个林佩佩?她能颠覆个什么?”

贺凌川给他个过来人的眼神,“你啊,还是太年轻,历史上因为美人误国的昏君还少吗?再说了,侯月茹母女的战绩,你又不是不知道,能让江城两大豪门为其争风吃醋,她们的本事,可不是一般的大。”

简力暗自腹诽,那您可得悠着点儿,可别被忽悠了。

贺凌川显然自有打算,他的眼睛里放着夺目的光,唇角轻轻扬,背后的真正的黑手,在柳天意失策后,终于按捺不住要出手了吗?

他很期待,也很想看看,究竟是谁一直在暗中窥伺。

想了想,他起身穿上外套,去了文城市医院。

乐乐和小星星说是要去看电影,他想着不如陪护一下。

刚到走廊上,林佩佩也不知道怎么的,突然就出现了,她甜甜的笑道:“贺总,对不起啊!”扑闪的大眼睛里,像是溢满了温柔的水,特别的惹人怜爱。

贺凌川微微皱起眉头,“怎么了?你好像没有对不起我的事情吧?”

林佩佩惊叹于男人这张冷峻锋利的俊脸,嗫嚅着说道:“昨天晚上的新闻,我,我也不知道会传新闻出来的,你不会介意吧?”

贺凌川想了想,唇角微勾轻轻一笑,“你说那个无聊的动态?没事儿,我不在意。”

林佩佩松口气,“你不在意就好了,我还以为要给你添麻烦了呢。”

贺凌川摇头,“不会有麻烦的,你怎么在这里?”

林佩佩顺势与他并肩走着,“我舅舅今天手术,我和我妈过来看护的,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你,你是来找乐乐的吧,我刚才看见他在江姐姐的休息室里。”

贺凌川长身玉立,冷峻逼人,和她一起走过长长的过道,早有许多小护士们看到了,且纷纷议论。

贺总不会是喜欢上了这个酷似江教授的女人吧?

江教授给点力啊,不然这么优秀的贺总,就要被别人给拐跑了!

“乐乐他总是喜欢乱跑,他这个年纪的孩子真的是狗都嫌。”贺凌川淡淡的叹,就像是在为乐乐的未来担忧一样。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