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603章 新欢旧爱
 
朱浩然将江若白和小星星送到了家门口。

小星星乖巧的,“谢谢浩然舅舅。”

“不用客气,天色晚了,我就不上去了,你们两个也赶快休息吧。”朱浩然叮嘱。

江若白道了声谢,带着女儿就上楼去了。

“妈咪,你先洗澡吧,我想躺一会儿。”小星星抬着小腿往沙发上一瘫,累得连根手指头都不想动。

江若白道:“那好,我先洗澡了。”拿着换洗的睡衣进了洗澡间。

小星星拿出手机看起了新闻。

本是随意的浏览,却是突然看到了一条动态视频,且直接上了热搜,并且点击量和转发量高的吓人。

小星星随手点开,只见这条动态视频,记录的是刚好那个林佩佩摔倒在贺总身上的画面,并且媒体不嫌事大的还配文道:“新欢旧爱,痴痴缠缠,到底谁才是他心中所爱!”

呕!

恶心死了!

小星星立刻将手机关掉,一个人窝在沙发上生闷气。

江若白很快洗完澡,出来后见着女儿脸色不太好,便问,“你怎么了啊?还在生乐乐的气吗?”

小星星摇头,“没有,就是肚子有点饿了,妈咪给我弄一碗面条吧,要牛肉很多的那种。”

江若白擦干净头发,“好,你赶快去洗澡,我去给你弄,你洗完澡就可以吃了。”

小星星嗯了声,拿着衣服进了浴室。

江若白则去了厨房,打开冰箱找出了把面条,切了几片牛肉,煮了一点,母女两个混合着吃了。

第二日,便是侯贵平要手术的日子,江若白早早到了医院,和杨明等人一起检查了侯贵平的身体状况,确认无误后,便开始陆续进入手术室。

林佩佩穿着一身白色的衣服,面上戴着口罩早已经提前到了手术室门口。

她看着正要进去的江若白,忽而拉住她的手,“江姐姐,你没有受到影响吧?都是我不好,惹出了乱子。”

江若白奇怪的挑眉,“你说什么呢?”

林佩佩连忙捂住口鼻,一副原来你还不知道的样子,忙忙的道:“没什么没什么,江姐姐加油哦!”

江若白皱眉,直觉这女人肯定是想引诱自己做些其他什么的,她的亲舅舅马上就要手术,她竟然还有时间搞这些小动作,难道她不想她舅舅好了么?还是说她就是故意的,想要利用这次手术做什么其他的事。

江若白摇了摇头,算了,跟这种人没有必要计较什么。

她进了手术室内,消毒防护后,径直走向了病人,全神贯注,未受到任何的影响。

小星星一早就料到了那个林小姐肯定会出幺蛾子,是以在妈咪的休息室里略坐了一会儿,就要往手术室跑。

贺乐乐正巧迎了上来,“小星星,你果然在这里。”

小星星见到他,眉头一皱,冷着脸往前走,贺乐乐忙跟上,将手中的那个小盒子递给她,“送给你的,你打开看看。”

小星星头一扭,倔强的,“我不要。”

贺乐乐硬是塞到了她的手里,“哎呀,你拿着。”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