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584章 略显油腻
 
朱浩然很快就回复了,【没问题,你今天晚上是有什么事儿?】

江若白不疑有他,“有个同学会,我去参加一下,小星星就拜托你了。”

同学会?

那种无聊要死的聚会有什么好参加的?

贺总有点点生气,快速的打字过去,【好的】

看了眼时间,他立刻有了决定,“简力,你进来一下。”

简力很快小跑着进门,“贺总,您吩咐。”

“通知朱浩然,让他去接一下小星星,就说是江教授的意思,另外,帮我查一下,文城医科大的同学会,在哪里举办的。”贺凌川冷着脸吩咐了下去。

简力麻溜的,“是,我这就去。”

十分钟后,两件事便搞定了。

贺凌川冷着脸起身,从内间的衣柜里拿出一套上好的黑色西装,想了想又放回去,同学会应该是比较轻松的场合,穿这个不适合。

又拿起一套灰色的休闲装,想了想又觉得现在的同学会,基本上都炫富的居多,这件好像太素了点儿。

简力适时说道:“贺总,您要是去见江教授的话,不如就穿那件黑色的西装吧,显得您更加高大。”

贺总道:“她参加的是同学会。”

“同学会的话,建议您穿那件超薄的灰鼠套装,既显得稳重,又略带活泼。”简力很是给力的推荐。

贺凌川皱眉,“那件太花里胡哨了,不是我的风格。”

简力心累的,您的风格,那不就是黑色吗?

“还有没有别的建议?”贺凌川问。

简力继续服务,“那就选那件宝蓝色条纹吧,又帅又有风度。”

贺凌川点点头,最终选择了这件,穿好之后,照了照镜子,“要不要梳个背头?”

简力小声的,“背头略显油腻。”

贺凌川表情微僵,挑选了支宝蓝色的手表戴在腕上。

最后照了一遍镜子,满意的笑了声,“走,跟我一起去,一会你开车。”

简力忙点头,“是。”

两人表情郑重的下楼,气势腾腾,不知情的,以为贺总这是要亲自下场,去谈一个涉及十多亿的项目。

此刻,江若白的轿车停在了落西湖的边上,锁好车门后随着老校长一起走向了一艘外形很大很古典又很幽静的画舫上。

今次的同学会别出心裁,举办人包下了落西湖上最大的画舫,里头足足可以容纳下50多人,且具备各种游乐设施,餐厅,卧室,甲板,皆是古风。

这画舫是落西湖的标志,落西湖算是文城比较有名的一处湖泊,占地面积极大,四周视野开阔,各大广场环绕,湖中心有个人工制造的小岛,上头栽植了花草树木,和建造了一座落西湖酒店,每年都会吸引大批游客。

两人很快上了船。

“宋校长,好久不见了!”有人上来打招呼。

宋校长呵呵笑,“是有些日子没见了,你这次回国是准备投身国内的医疗事业,还是……”

孙康笑道:“我只是回来休假,假期完了就回去。”

他的目光微微瞥,在江若白的脸上停住,“江教授,你也来了!”言语间是说不出的欢喜。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