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557章 可恶没骗到
 
“小星星,快过来,吃个橘子。”陆成平笑着喊道。

小星星立马狂奔过去,甜甜的叫了声,“陆叔叔,秦阿姨!还有小欢欢!”

她最喜欢小孩子了,尤其是漂亮的小孩子,跟众人打完招呼后,她就坐在沙发的另外一边,吃着水果给小欢欢讲故事,甚至忍不住将小欢欢给抱在了腿上。

小星星她自己本身都还是个奶娃子呢,却在那边哄着另一个更小的奶娃子,画风更加的软萌可爱。

张泽以端着锅底出来,“别再玩了哦,马上就要吃饭了。”

小星星点点头,“嗯。”

一对上张泽以小哥哥,怎的有些心虚呢?

张泽以摸了摸她的头,眼神很温柔,就像是真的一点都不计较了一样。

小星星松口气,抬着脑袋,“泽以小哥哥,你真好啊!”

“是吗?”张泽以挑着眉梢,意味深长,“呵呵。”

小星星一见他这样笑,顿时又开始心虚了,“泽以小哥哥,你不会真的还……”

张泽以摇头,“过去的事就过去了,我不会跟你生气的,我去端菜了,你快带着小妹妹坐好,一会就能吃了。”说着就去厨房了。

小星星眯起大眼睛看他的背影,怎么感觉有点点冷……

很快,菜都上齐了,众人围坐着桌子,准备开吃。

小星星盯着虾,特别开心,“今天要吃个痛快!”她最喜欢鲜虾下火锅了。

陆成平贴心的给她盛了菜,“好好,大家都痛快!”

秦云给陆成平倒饮料,郑重的,“这次的官司多亏了学长帮忙,谢谢你。”

陆成平接过笑道:“今天咱们就是随便聚聚,你不要搞的这么正式,气氛还是欢乐一点的好。”

江若白也跟着笑,“就是啊,咱们今天是为了娱乐的,不提那些不开心的。”

秦云重重点头,“嗯。”

刘小花和顾肖他们几个,早就开吃了,张泽以小哥哥很会调节气氛,也很会说话,一时,场子又热了起来。

却正在这时,门铃响了起来。

江若白奇怪的,这个点了,谁会来她们家?

她起身去开门,只见门口站着的竟然是贺凌川,还有贺乐乐?

江若白脸色当即就很不好看了,“你们到我家干什么?”

贺凌川拉着贺乐乐的手,语气有些抱歉似的,“这孩子有道题不会做,非要找小星星帮忙,拦都拦不住,非要让我带他过来。”

屋内众人……

拦都拦不住的,应该是你贺总吧?

拿儿子当借口,也是绝了。

“哇好香啊!江阿姨,你们家吃火锅的吗?好香~”贺乐乐天真的抬头问。

江若白无奈的正要回答,小星星一下子从里头跑了过来,“乐乐!渣川!你,你怎么……”

贺凌川一个凌厉的眼神过去,唇角却带着一丝丝危险的笑。

这一刹那,小星星明白了,看来渣川和自己一样,已经知道手机的猫腻了!

可恶,竟然没有骗到他~!

还有!

他怎么会在这个时候直接上家来的?

小星星小脑袋往后瞥,一眼见到渣肖欢欣雀跃的那双眼,顿时就明白了,原来是出了内鬼。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