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545章 她心中是有他的位置的
 
江若白不知不觉间红了眼眶。

上方砰砰砰的巨大响动声传来,她的思绪迅速的回拢,下意识的别过了眼睛。

贺凌川几分呆滞,他不知道怎么好端端,她竟然伤感起来了?

是不是回忆起了他们的过去?

虽然不明白,但心中却是有股非常强烈的感觉,那就是她的心中,一定是还有自己的位置的。

不管怎么变化,眼睛是绝对骗不了人的!

简力不断的做着手势,这底下的两个人怎么回事啊?鲨鱼已经被围困了起来,可别错过这么个绝佳逃生的机会啊!

江若白先看到了手势,连忙将氧气泵塞到男人口中,且拉着他起来。

贺凌川嘴里的氧气泵也只剩下最后一口了,他猛地吸了一大口,然后一只手紧紧攥着女人细嫩的手,带着她迅速的往上游。

正常情况下,这段浮出水面的距离,只需要几分钟便可以搞定,但要绕过有鲨鱼的地方,便要耽误几十秒的时间。

两人正快速的游着,却见那只发了狂的鲨鱼,见到斑斓的人类,竟是猛地调转了方向,拼命的向着这边袭来。

贺凌川下意识的将女人往另一边推,那头鲨鱼的力道却是极大,撞的铁网砰砰响,简力和同伴已经将铁网锁上,但那鲨鱼虽然在网中,却是头部用力推动着铁网向着贺凌川狠命撞去。

贺凌川堪堪躲过,可脚下的脚蹼却被铁网勾住了,鲨鱼上去就是一口。

凌川!

江若白吓疯了!

忙往这边游!

好在贺凌川的脚缩的快,简力和同伴迅速游过来,一起帮忙解那脚蹼。

砰!

砰!

三个人的身体都被巨大的铁网贴住,稍有不慎,就会被鲨鱼压到玻璃壁上,生死时刻,三人合力,终于将那两个脚蹼脱下,迅速往上游去。

慌乱中,贺凌川握紧了江若白的手,一口气猛地带着她钻出了水面。

简力与同伴落在了后头善后。

跃出水面的瞬间,江若白禁不住大声咳嗦,她的肺本就不好,此刻更是难受的像是破风了一样。

贺凌川一手揽着她的腰,将她抱上了岸边。

两人还未来得及开口说话,只见简力与那同伴迅速的也跟着跃出水面,简力便奋力往岸边游,边大声喊,“贺总,快走,那鲨鱼要冲破笼子了!”

贺凌川闻言,再度一下抱起了江若白,迅速的冲到了最外面,与此同时,简力和同伴也跃上了岸,那两条鲨鱼的鳍隐隐的露了出来。

四个人劫后余生,迅速的跑了出去。

“妈咪!妈咪!”小星星一见着妈咪完好无缺的出来了,急忙扑上去,抱住她的大腿,“妈咪,吓死我了!”

江若白全身无力,连抱女儿的力气都没有了,话也说不出几句,只是微微笑,“我,我,没,没事。”

贺乐乐也急忙跑过去,笑着对贺凌川道:“爸爸!你真厉害!我就说你可以的!”

贺凌川微笑,刚要开口,却是噗的一张嘴,一口鲜血喷了出来,落得满嘴都是血碴子。

“爸爸!你怎么了!”

贺乐乐大惊!

贺凌川刚想要说没事,身体却是控制不住地往下一软,倒在了地上。

江若白急忙要给他查看,却是自己也没站稳,晕了过去。

“妈咪!!”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