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535章 偶遇
 
小奶包吃饱喝足,愉快的往医院门口去。

妈咪和干妈都在底下等着了,收拾完就出发。

她飞快的小跑了下去,大叫,“妈咪,干妈!”

江若白和朱静静穿了便装,两人站在车门口笑,“怎么这么晚,我都要上去找你了。”

小奶包一溜烟的钻进车里,笑着说道:“和小花姐姐多聊了一会儿,现在好了,我们出发吧!”

朱静静脚踩油门,豪车飞走。

江若白递给小包子一块面包,“吃一点吧。”

小奶包摇头,“不用,我吃过了!”

想到顾肖吃瘪的样子,忍不住乐的直笑。

江若白只当她是与刘小花聊得太开心了,也没在意。

很快,轿车就停在了文城市海洋馆外面。

小奶包一手拉着妈咪,一手牵着干妈大步往前走。

朱夫人早就到了,四个人汇合之后,一同走向了海洋馆。

这座海洋馆是今年刚完善落成的,占地特别广阔,里面的海底世界异常丰富,除了各种罕见的海洋生物外,还有大型的美人鱼表演,以及其他的娱乐项目。

她们的计划是,白天逛完海洋馆,晚上回去包饺子。

“妈咪,你看大鲨鱼!那个乌龟好大,竟然一动不动的!”小星星最是贪玩,哪怕是早就知道这些海洋生物的习性,还是会兴奋不已。

朱静静笑道:“这是海龟,海龟都很喜欢默默待着。”

“哇塞,还有海蛇!”小星星趴着玻璃门,感觉大开眼界。

五颜六色的海蛇,是含有剧毒的,一般的海底世界里都没有,没想到在这里看见了。

“爸爸快看!那条鱼好大还有翅膀,那是什么鱼啊!”贺乐乐一面指着玻璃天花板,一面好奇的问。

贺凌川低头道:“蝠鲼。”

“福分?”贺乐乐显然不能够准确的理解。

贺凌川想了想,“也叫做魔鬼鱼,你之前应该见过的。”

“呵呵呵!我就是想考考你,老师一早就跟我们说过了,这个就是魔鬼鱼,不是什么福分,我还以为你不知道呢。”贺乐乐捂着嘴偷笑。

贺凌川……

嗯,那个老师,有点不负责。

他们父子二人今天穿的都很休闲,贺乐乐一套唐老鸭的套装,贺凌川则是白T恤,灰色的休闲裤,为了避免麻烦,头上还戴了一只鸭舌帽,饶是如此,一路上还是收获了不少年轻女孩的目光。

没办法,贺总就是这么有魅力。

“爸爸!那不是小星星吗?”贺乐乐一下看到了正在浅水池子里头抓海星的小女孩,激动的跑了过去,“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下意识的回过头,一眼看到了贺乐乐,脸上也挺开心的,可再抬头看到贺凌川之后,脸色瞬间又垮了下来,“乐乐,你也来玩啊?”

贺乐乐疯狂点头,“是啊,难得见面,我们一起玩吧。”

小星星实在不想与渣川再有接触,摇了摇头,“我妈咪她们还在等我呢,今天就不跟你玩了,改天吧。”说着就要走。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