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527章 逮捕
 
“没关系的,于情爱这块,你本就很单纯,我这种人,本来就不值得你付出什么,迄今为止,你为我做的那些,已经让我很满足了。”

简玲玲吐着烟圈儿,“纵横名利场这么多年,是我太贪了,想要的太多,才会走到了如今的地步,顾肖,我从来都不怨你,该说对不起的人,其实是我,从我回来找你的那一刻,对你来说就是不公平的。”

顾肖完全没有想到,他会听到这样一番话,一时间百味杂成,心底更是隐隐的透着不知名的难过。

从得知刘小花还活着的那一刻起,简玲玲她就做好了最坏的心理准备,她知道,刘小花活着,她的所有计划就都乱了。

顾肖再不会像从前那样对自己了!

和他在一起的短短时日里,她早就发觉,这个男人的心里似乎已经住进了一个人,只是他自己还没发觉。

顾肖,他真的很难得,从没有经过那些肮脏的黑暗,哪怕是进入了娱乐圈,也被保护的很好,从没像其他艺人那样历经诱惑和各种的阴谋诡计。

是以,他一直很单纯。

单纯到,十年过去了,自己一回来,他什么都不问,就求了婚。

简玲玲很了解他,所以才会费尽心思的不要他知道自己那些不能见人的过往,但偏偏越是遮掩就越是暴露的厉害。

从回国,到暴露,到住院,再到谋杀。

简玲玲一路披荆斩棘,却最终还是失败了。

她认了!

她知道,从现在起,她的一切过往都会被连根拔起。

她也知道,她再也不可能抓住顾肖。

心里是有些后悔了,或许不该冒险的布局谋害。

可她忍不住,她害怕。

步步为营,还是走到了今天。

简玲玲没有力气折腾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说,但在我的心中,你还是当年站在台上意气奋发的模样。”一句话,顾肖用尽了全部的力气。

“嗯。”简玲玲掐灭烟头,“别安慰我了,我到底是什么样,我自己清楚。”

砰!

房门被人重重的从外面推开。

李队亲自带人气势汹汹的走了进来,他看了一眼简玲玲,严肃的道:“简玲玲,跟我们走一趟吧。”

简玲玲没有任何的挣扎,主动伸出了两只手。

咔嚓!

银色手铐泛着冷光,刺痛人的眼睛。

顾肖急忙说道:“她,她现在身体还没康复,你们……”

“放心,我们已经给她办理了转院手术,鉴于此事产生的恶劣影响,她不能再待在文城市医院。”李队非常冷漠的挥手。

两个手下推着简玲玲迅速的出去了。

他们穿的是便衣,手铐上也被外套衣服罩着。

是以,走道上,并没有人发觉什么不同。

唯有顾肖冲着她的背影喊,“玲玲,不管怎么样,我相信你,一定会变的和原来一样的。”

简玲玲没有回头,只是眼眶瞬间猩红,豆大的泪珠一颗颗的往下落,内心里辗转反侧,充斥着无穷无尽的悔恨。

如果一切能重来,那该多好啊!

江若白看着她逐渐远去的背影,微不可查的叹了口气,情不自禁的点上了根烟。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