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521章 她不会感动的
 
“这么说,江教授的那台电脑是遭受了黑客的攻击了?”杨明瞪大眼睛,身体力行的表示,这事情太过魔幻了,难不成黑客千辛万苦的黑了一个电脑,就是为了改一个医嘱吗?未免也有些太不真实了吧。

专业网侦人员说道:“当然不是,除此之外,你们整个医院的官网系统也已经被攻克了,最为严重的是财务。”

“财务!这才对嘛。”杨明情不自禁脱口而出。

姜院长铁青着脸进了胸外办公室,“对什么对!这个狂徒实在是胆大妄为,竟然连我们这种救人的钱都去偷,必须要严惩!”

网侦道:“这事已经构成了刑事案件,我们会有最尖锐的专家过来追踪定位,一定会把那个黑客绳之以法。”

这种话,反正说出来信的人不会多。

黑客他不一定在国内,若是他在国外的话,想要抓住他难比登天。

杨明问,“那教授的医嘱是……”

“初步怀疑,是黑客在攻击财务系统的时候,顺手带上的,并且篡改的不止江教授一个医嘱!”网侦面色相当严肃。

“啊!不会吧,那今天的医院岂不是……”

姜院长冷酷的道:“事情一出,我就立刻通知了,今天所有人都不要用电脑,并且仔细排查自己负责的病人,情况还算是稳定。”

杨明佩服的点了点头,姜还是老的辣。

其实姜院长最关心的是那笔钱到底能不能追回来,一想到那么一大笔的损失,姜老头心里就痛到无法呼吸。

那些钱除了医生们的工资外,全都是要用在医疗器械和医物药品上的,用在病人身上的!

现在少了这么大一笔亏空,这让文城市医院怎么活!

好在上头领导知道之后,特地从其他地方拨了款项过来,但也明确表示了,只是暂时的借助。

姜老头憔悴的只剩下了黑眼圈,巴巴的看向贺二爷。

贺凌川坐在对面的沙发上,眼瞅着那飘忽不定的老头,就知道他打的什么主意。

想了想,开口,“我可以给你们医院一笔钱。”

姜院长等了半天终于等到这话,忙忙的从对面的椅子上过来,热情的走到贺总身边,双手握起他的手,“贺总,您就是观世音菩萨转世,是爱与和平的化身,今年的五四进步青年奖,我一定要跟上头好好汇报,您必须榜上有名!”

贺凌川抽回自己的手,用纸巾反复的擦了擦,睨着眼睛道:“看不出来,你这老头还挺会溜须拍马的。”

姜院长正色的,“这可不是溜须拍马,我说的都是认真的!回头就给您申报!”

“得了!别跟我来这一套,救你们医院,不是因为你,也不是因为你们医院本身,而是……”

“我知道,是因为江若白教授。”姜院长笑呵呵,心说真是多亏了有江教授这个大美人在。

“江教授人美又心地善良,她若是知道贺总这一番作为,定会感动的一塌糊涂的,女人嘛,一旦感动了必定会……”

贺凌川淡淡的打住,“她不会感动的,她不恶心我,就谢天谢地了。”

姜院长猛然顿住,看向满面惆怅的贺总,心说没想到贺总竟也是如此痴情的人。

不过,嘿嘿,怎么看到他吃瘪,咋这么痛快呢!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