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508章 我不想跟不熟悉人的玩
 
顾肖推着简玲玲下楼,刚到后花园便见到了张泽以和刘小花坐在一边儿说笑,他的脸色略微不好。

简玲玲却是很熟稔的打招呼,“小花。”

刘小花回过头,见到他们两个,心里也不是很舒服,面上淡然的,“玲玲。”

两方人互相打着招呼,气氛有些尴尬。

但简玲玲就像是完全没有感觉到这一点一样,拉着刘小花亲热的说起了话,问她三餐如何,问她身体可好,亲热的像是多年的老友一般。

刘小花身在娱乐圈,逢场作戏也不少,应付的滴水不漏。

简玲玲面上坦然,心底却对刘小花更加警惕。

两人正聊着呢,小星星背着个小书包突然跑了来,小不点儿一见小花姐姐竟然跟渣肖他们在一块,连忙走过去,“小花姐姐,你身体才刚刚好,怎么能吹风呢!”

众人皆是一惊,顾肖还特意看了下手机日历,“今天才周三,你怎么不去上学?逃课啊?”

小星星眨着大眼睛,“要你管?”

顾肖一噎,“我管不着,有的是管你的人。”拿出手机,打给了贺凌川。

小星星不想跟他们废话,推着刘小花就往回走,“小花姐姐我们回去吧。”

刘小花略微歉意的跟简玲玲点了下头,“那我就先回去了。”

简玲玲微笑,“嗯。”一面逗弄着小星星的书包带,“小星星,逃学可不乖哦。”

小星星脸色一顿,竖起小眉头,“阿姨,我们不熟,你不要弄我的东西!”转头就古灵精怪的推起小花姐姐的轮椅,“我们走吧,我不想跟不熟悉的人一块玩。”

刘小花不好说什么,任由着她推着自己回去。

简玲玲默默地捏紧了手指,尖长的指甲嵌入肉里也未曾发觉。

不怪大姐会出错,这个孩子的确很惹人厌!

张泽以第一次见到这个无敌可爱的小包子,喜欢的也不经过人家同意就一把抱了起来,“好可爱,跟我家小白一样软萌!”

小白是他养的猫。

小星星皱眉看着他,刚要发飙,结果一见人家长得好看,火气瞬间小了许多,“小哥哥,人家是女孩子,先放开好吗?”

“哈哈哈!好好好!”张泽以将她放下,一面道:“我来推小花就行了,你叫小星星是吗?跟我们小花什么关系啊?”

小星星背了背厚重的小书包,抬头笑,“我是小花姐姐的朋友,小哥哥,小花姐姐的花是你送给她的吗?”

张泽以点头,“是的呢,你也喜欢芍药吗?”

小星星眯着大眼睛,小大人似的摆手,“哎呀,我喜不喜欢不要紧,最重要的是小花姐姐喜欢就好啦!”

张泽以哈哈大笑,越来越喜欢这个奶包子!

顾肖咔咔咔一连拍摄了好几张照片,全部发送给了贺凌川,以期借他之手,‘除去’那惹人烦的张泽以。

想到好友的雷厉作风,顾肖眼角眉梢突然就亮了起来。

心情也莫名其妙的好了许多。

简玲玲道:“怎么了?笑成这样?”

顾肖唇角轻掀,“没事儿,一个朋友跟我说了个笑话。”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